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百面千相》全新实机:融合历史再创作的中式古城!

2022-11-29 10:02:30编辑:jackey
游戏的战斗模式使用的是以快节奏攻防转换为核心的冷兵器交锋动作系统,不仅体现中国风特色,还具备丰富的派生机制,让玩家获得兼具挑战性与成就感的战斗体验。

叠纸游戏于近日给玩家们带来了《百面千相》的全新实机演示试玩直播,对于游戏中的地图、战斗以及各种系统进行了更为详尽的介绍和展示。此外官方还宣布游戏的预约人数已经成功突破了20万。

《百面千相》是由叠纸游戏旗下十七折工作室研发的一款多平台中国风开放世界动作游戏,各位玩家将作为百面先师,行走在这祸乱之世,与众多殊途之人结识,理解其信念并化为面具,付诸最残酷的交锋之中。

本作场景融合历史考据原型再创作的中式古城,让玩家可以在游戏世界中感受到独特的中国气质,游戏的战斗模式使用的是以快节奏攻防转换为核心的冷兵器交锋动作系统,不仅体现中国风特色,还具备丰富的派生机制,让玩家获得兼具挑战性与成就感的战斗体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