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刺客信条:英灵殿》传奇终章提前更新 今天凌晨已上线!

2022-11-30 11:12:38编辑:jackey
这将是《刺客信条:英灵殿》最后一次更新,此后不再推出新的DLC及免费玩法。

育碧官方表示,原定于12月6日发布的《刺客信条:英灵殿》1.6.2版本“传奇终章”已于今凌晨提前更新,各平台补丁大小如下:

Xbox Series X|S:15.1 GB

Xbox One:13 GB

PS5:1.82 GB

PS4:1.46 GB

PC:13.19 GB

这将是《刺客信条:英灵殿》最后一次更新,此后不再推出新的DLC及免费玩法,更新内容如下:

传奇终章

艾沃尔领导的黑鸦氏族已在英格兰站稳脚跟,是时候接受他/她对奥丁的看法了。在最后的旅途中,与老朋友和见面并挑战新的敌人。

兜帽常驻

在设置中开启兜帽常驻选项后,无论是激烈的战斗中,或者是隐匿的潜行,均可显示出装饰性的兜帽,彰显刺客风范!(友情提示:艾沃尔并不是刺客哟)

每周免费物品

每周都可以在Animus商店领取一件随机的高级道具,包括需要现金付费购买的物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