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梦幻西游》法系门派怎么配置 法系低投入高法伤配置攻略

2023-03-29 10:13:34编辑:柒柒
梦幻西游投入仅5000元,法伤轻松突破2400+配置攻略:投资200块在符石上,周末活动基本不挨打,开符石方便上车,法伤可以提升50点或者灵饰可以把其中两条法伤换成法爆或者速度。

​​​​​​​说起法系门派的配置,在各位的眼里就是投入大,法伤属性很难提升起来,其实只要方法正确,低成本一样可以打造高属性的法系角色,梦幻西游》投入仅5000元,法伤轻松突破2400+配置攻略:投资200块在符石上,周末活动基本不挨打,开符石方便上车,法伤可以提升50点或者灵饰可以把其中两条法伤换成法爆或者速度。

《梦幻西游》法系低投入高法伤配置攻略

说起法系门派的配置,在各位的眼里就是投入大,法伤属性很难提升起来。无可厚非的是,玩法系的确比固伤或者物理门派更费钱,但从综合输出以及游戏体验感来看的话,法系组队是最受欢迎的。其实只要方法正确,低成本一样可以打造高属性的法系角色。

一、法系是一个很吃底子的职业

首先,也是最为重要的一点,法系是一个很吃底子的职业,底子包括技能、机缘、潜能果、乾元丹、化圣与否、坐骑成长以及符石等,全方位影响了你的最终法伤属性。尤其是技能、坐骑以及乾元丹,一个额外成长1.0的坐骑带来的法伤加成是72点,一点技能的加成4~5点,乾元丹的加成为60+80=140(传统法系)。假如你是一个技能170级的号,那么底子带来的重大缺陷就是技能10*4+乾元丹60=100点法伤。

二、大部分玩家选择法系的初衷是好组队,蓝多好挂机

第二点,也是比较常见的一点,大部分玩家选择法系的初衷是好组队,蓝多好挂机,对于输出并不在乎有多少,所以对于装备的选择并没有那么高的要求,属性看的过去,不坑人是这类玩家的最终诉求。于是就有不少玩家带着50w的国标加魔武器,240灵的链子,一条法伤的戒指和耳饰就开始了梦幻的旅程,所以这一关又落下了将近100点法伤。

以上这两点造成的困境就是底子差的玩家,本来资金就有限,一个空号才1w甚至不到1w,几乎不可能花几千块在装备上面。而化圣玩家资金充裕,可以随意挑选心仪的装备,所以成了这样一种两极分化的局面,没化圣的散人打符只有2200法伤的遍地都是,化9散人2400乃至2500法伤也很多。

三、为什么我2100-2200的法伤平时就没遇到过几个秒的比我还多的人?

估计有人会问了,既然你说的2400这么轻松就能到,为什么我2100-2200的法伤平时就没遇到过几个秒的比我还多的人?

问这个问题的人,你有没有想过,人和人之间是有群体存在的,舍得花钱玩到2400+法伤的人,多多少少是追求游戏体验去的。一个投了两三万的号,你让他去跟着2200的混飞贼60,铃铛90,下棋3盘都不到的队伍,可能吗?反正我是不愿意。我自己的号从来只会上飞贼80,铃铛120,下棋3盘半以上的车。

同理,2200法伤的如果想去混高端队伍,队长问你看装备宝宝,发出来还有可能上车吗?没可能。所以2200只能跟2200的玩,2400跟2400的玩,久而久之就形成了不同的玩家群体。

以上属性均建立在不开符石的情况下,如果舍得投资200块在符石上,周末活动基本不挨打,开符石方便上车,法伤可以提升50点或者灵饰可以把其中两条法伤换成法爆或者速度(法伤法爆/法伤速度比双法伤便宜的多,又节约成本了)。正常来讲一套符石选择性开启(飞贼+星辰,周末活动,捉鬼,物理怪较少的副本)用半年完全不是问题。/p>

以上就是梦幻西游法系低投入高法伤配置攻略的全部内容 ,更多梦幻西游相关攻略点击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