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阴阳师花合战皐月奖励

2020-05-18编辑:jackey

阴阳师手游推出了鬼使黑的一款新皮肤战魂,这款新皮肤作为决战平安京中的原创皮肤,如今已经随着5月13日更新正式上线了,估计一些小伙伴还不清楚这款新皮肤如何获得,这里就来介绍一下鬼使黑新皮肤战魂的获取攻略。

鬼使黑的这款新皮肤战魂此次是花合战·皐月活动的奖励,该活动已经在5月13日更新之后正式上线,通过花合战·皐月活动将可以获得鬼使黑的这款战魂皮肤,黑色外袍搭配内里的红色劲装,背后的黑白绳结还有肩膀的鬼面装饰,其镰刀上还有一个大大的“战”字。

花合战·皐月活动

此次活动具体时间为5月13日到6月10日,在此期间小伙伴们完成任务可以获得花札经验,进而提升自身的花札等级。通过该活动将可以获得鬼使黑的新皮肤战魂、限定头像框“鬼使战魂”、以及限定动态头像框“鬼使战魂·燃”等奖励。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