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闪烁之光前期人物搭配攻略

2020-05-15编辑:辉

第一个人:物耶梦加得

2.png

定位:法师

获取方法:特殊活动总换,在奖池中抽奖,或者首充六元。

主动技能:狂蟒怒击(满级3级,对全体敌方造成150%的魔法伤害,对生命值高于60%的额外有30%的加伤。)海蛇之拥(满级3级,对敌方前两个单位造成184%的魔法伤害,另外有45%的几率对敌方实施冰冻效果,同时生成一个护盾,护盾强度为本次攻击的20%)

被动技能:深海守护(满级3级,提高自身30%攻击,15%生命,10%速度)苍蓝之心(满级3级,生命不低于30%,提高15%的暴击率,低于30%增加20%攻击力。)

点评:这个英雄他的前期是非常强的,差不多第二轮就可以结束战斗,到后期的单体伤害也是很高的,并且她有两个主动技能和两个被动技能。建议前期优先培养,人物搭配(前期清一色橙色武器装备,后期3到4星红色武器装备)阵容建议放在后方输出。

第二个人物斯芬克斯(游戏内人称风王,游戏内风系花板)

3.png

定位:战士

获取方法:特殊活动抽取,特殊商店总换,或者首冲100元获取

主动技能:狂乱突袭(满级3级,对中后两个敌方单位造成209%的物理伤害,并有59%的概率附加沉默Buff,攻击目标为法师时,伤害提高30%)致命审判(满级3级,最低方单体造成伤害312%物理伤害,敌方生命低于40%提高自身20%的伤害,若敌方被击败则回复自身最大生命值的20%)

被动技能:风暴巨翼(提高自身30%攻击和15%的暴击率)凤王领域(斯芬克斯为我方先手时,伤害提高20%暴击率提高10%,否则有80%的几率额外攻击一个目标,伤害有原技能的80%)

同样建议优先培养,人物搭配(前期清一色橙色武器装备,后期3到5星红色武器装备,彩色符文)阵容建议放在前方输出抗伤害。

点评:游戏内风系最强(俗称天花板),得到后建议把所有资源全部集中在她的身上,他有两个主动技能和两个被动技能。

7UED8HG95FsXHSQVLNR3PBK.png

定位:法师

获取方法:特殊活动抽取或者活动商店总换

主动技能:魔力音符(对敌方攻击最高的两个英雄造成165%的魔法伤害,并附加魔法伤害加5%的buff)绚蝶天籁(共造成628%的魔法伤害,敌方英雄越少则收到的伤害越高,同时有20%的概率附加致盲buff)

被动技能:圣赐女神(提高自身30%攻击,15%生命,10%暴击)光之和弦(暴击伤害提高15%和15%的攻击)

后期建议优先培养人物搭配(清一色5星橙色武器装备,大后期3到5星红色武器装备,彩色符文)

点评:这是游戏内最难抽的人物之一,我的运气我想应该还是不错的,毕竟我把它抽出来了。这个人物和之前的人物一样也是有两个主动两个被动。

最后欢迎你加入闪烁之光,我在魔法神刃这个区,我等你向我发出挑战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