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梦幻模拟战手游英雄搭配指南

2020-05-14编辑:jackey

梦幻模拟战手游中,兵种克制关系明显,所以在一些特殊情况下,可能需要将小兵和英雄进行混搭,用来进行关卡应对,那么英雄和兵种如何混搭呢?一起来看看吧。

混搭策略

正确的混搭策略还能应用于PVP,不过注意,混搭也有可能会让优势变均势。

关于小兵和将领,就又要提一个梦战当中的重要概念,就是战斗过程中的出手速度。

而这个情况非常的复杂,每个小兵的攻击方式都不尽相同。

强调下基本概念:小兵和英雄的伤害的是分别计算的。无论你一个剑兵型英雄带什么类型的小兵,去攻击一个骑兵英雄,你的英雄都是会被克制的。

兵种混搭分析

✦ 情况A

剑兵英雄带剑兵小兵vs 骑兵英雄带骑兵小兵

战力持平,骑兵完胜。

✦ 情况B

剑兵英雄带枪兵小兵vs骑兵英雄带骑兵小兵

当骑兵英雄和枪兵小兵的攻击力并不足以击破枪兵小兵时(因为有克制关系,所以导致了这些骑兵在攻击枪兵小兵时,是处于被克的关系中,打不出伤害),那么剑兵英雄不会受到任何伤害。

所以,这里有个常规结论:

带可以防御克制自身兵种的小兵,可以免除大量伤害。

✦ 情况C

剑兵英雄带枪兵小兵vs骑兵英雄带步兵小兵,这个情况会较为复杂。

在这里又要在再引申一个来自于梦战系列游戏原作的概念——出手速度,手游版本基本上是忠实梦战中的这个设计。

首先,骑兵英雄是会进行一次冲锋攻击的,所以他会比自己的小兵先出手,然后他就很不幸的撞上了剑兵英雄带的枪兵小兵。

于是悲剧发生了,这个英雄将自己所有的伤害全部怼到了枪兵小兵身上,然后还被枪兵小兵戳了个爽,之后他带的剑兵小兵才姗姗来迟,和枪兵小兵进行一番血战,之后剑兵小兵们把枪兵小兵削死,之后又打了一部分伤害到剑兵英雄身上(甚至有可能打不死小兵),然后战斗结束。

所以有些时候,你会发现自己的将领会优先于小兵掉血,就是因为这个出手顺序导致的。

那么英雄冲在最前面就没有好处了吗? 答案是不一定的。

✦ 情况D

剑兵英雄带剑兵小兵vs骑兵英雄带枪兵小兵

如果这个骑兵英雄贼猛,一次性冲出,将剑兵英雄和剑兵小兵干了个爽,一次11杀,那么出现的结果就是:骑兵英雄完整的保住了自己被对方克制的小兵,而自己掉了一点血。

那每次都是骑兵先冲出去,这些小兵还能干啥呢?如果这个骑兵英雄是被弓箭手在远处射击,这些枪兵小兵就会帮他吸收掉比骑兵小兵更多的伤害(毕竟枪兵防比骑兵高了不止一点点)。

✦ 情况E

枪兵英雄带剑兵小兵vs骑兵英雄带剑兵小兵

那么结果就是骑兵英雄冲在前面,怼死了剑兵小兵们,之后随便会被枪兵英雄戳,但是枪兵伤害也不算特别高不是?

于是自己也还算比较完好,之后自己的剑兵小兵跟上把对面的枪兵英雄干了个爽

所以还是只要记住这一点,重申一下:

带可以防御克制自身兵种的小兵,可以免除大量伤害。(多数情况受益)

这样能够在应对某些关卡时,会稍微舒服一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