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三国猛将传》势力系统介绍

2020-05-14编辑:辉

快速加入:随机快速加入一个势力。

势力大厅:可以查看势力成员、势力动态、当前建设进度、当前可学科技

点击成员头像可以查看成员阵容,与成员聊,添加成员为好友。

动态可以查看实时势力热点。

势力管理可以调整目前势力研究科技,以便学习。

可以消耗声望学习科技,所需声望可以通过势力祭拜以及部分势力活动获取。

势力战:势力战只有服务器排名前四的势力可以参加,势力领地战每周一至周六晚9-10点开启,所有奖励将通过邮件法防。

势力祭拜:可以通过此活动获取大量声望,v13及一上可以祭拜两次。

(小知道:右侧宝箱是势力当日祭拜达到一定条件可以领取的,别忘记领取呦~!)

势力活动:分为我要关羽、势力红包。

​​

我要关羽:可通过摇色子获取稀有武将关羽碎片、声望、铜币。

势力红包:可以向势力成员发放几种类别红包,势力成员点击即可领取,同时发放礼包的主公也将获得一定的奖励。(如下图)

势力副本:可以挑战势力boss,并按照伤害获得一定的奖励。如果主公所在的势力击杀了boss,则会通过邮件方式向所有势力成员发放击杀奖励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