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珍宝当道 《三国杀名将传》宝物培养攻略

2020-05-14编辑:辉

宝物与武将装备类似,是增加武将战力的又一重要物件。目前游戏中有两个宝物部件:兵书和兵符,分别增加攻击和生命;通过宝物培养,还可以获得命中率、暴击率、闪避率和抗暴率加成,可以说是相当全面的一项养成了。

现阶段游戏中宝物培养的方式包括:宝物强化和宝物精炼,其中宝物强化分别增加攻击和生命,宝物精炼增加命中率、暴击率、闪避率和抗暴率(不同宝物精炼加成不同)。

一、宝物强化

1. 宝物强化是提升宝物等级的过程,需要的材料是砚台,随着宝物强化等级的提高,需要的升级经验也逐步增加。

2. 宝物分为两个部件,兵书强化增加攻击,兵符强化增加生命。

3. 宝物可强化的等级有上限,上限值取决于主角等级,等级上限=主角等级/2(向下取整)。比如主公等级为55级,宝物可强化的等级上限为27级。

4. 一个武将的兵书和兵符同时强化到一定等级,可激活宝物强化大师,获得额外属性加成。

二、

1.    宝物精炼需要使用宝物精炼石和同名宝物,宝物精炼等级越高,需要的宝物精炼石和同名宝物越多。

2.    宝物精炼可以给兵书增加攻击、暴击率和命中率,给兵符增加生命、抗暴率和闪避率。

3.    宝物可精炼的等级也有上限,该上限值同样也与主角等级有关,精炼等级上限=主角等级*0.12(向下取整)。比如主公等级54级,宝物最高可精炼到6级。

4.    与宝物强化大师相同,一个武将的兵书和兵符同时精炼到一定等级,可激活宝物精炼大师,获得额外属性加成。

以上就是《三国杀名将传》宝物培养攻略的所有介绍了,更多游戏攻略请关注我们最新的官方资讯!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