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战争雷霆陆战地图Jungle(瓜岛丛林)怎么玩?

2020-03-24编辑:网络

地图名称:Jungle 瓜岛丛林

出生点:随机,有Ai(T26vs38t)

苏军在左上,德军在右下

小地图一格大约200M

战术攻略:

上方的蓝色的进攻路线主要是各种土坡和洼地,树木比较少,下面的进攻路线两边树丛比较多,有利于伏击,所以如果有人开局就大摇大摆走下面那条蓝色路线过了桥去,那多半是被崩的很惨。

下方红色进攻路线对苏军而言是比较方便的,不过这仅仅是让你更可能的靠近敌军半场,而进入这半场以后的处理往往也需要下一番功夫——不过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偷从大路上过去的德军的菊花。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这条路德国人要是想防备也不是那么难,比如黑色箭头的方向就是个不错的位置,这个点无论是打过桥的苏军还是从红色路线进攻过来的苏军坦克都很方便,而且撤退也不麻烦。

黄色虚线位置是战列线,也就是对炮的位置,毛子那侧有石头,德军这边有土坡,视野良好,射界开阔,同时,突破战列线的清扫也主要发生在这个位置。

战术与评价:

平衡性还不错,很多同学说这个地图树多,视野差,有利于苏军伪装,但也不尽然。

这个图关键在于怎样控制敌人对你的打击方向——换句话说就是多利用掩体,将敌人对你的威胁控制在你能看到的方向。至于那几个林木茂密的地方的近距离清扫,那就只能CQC了╮(╯_╰)╭

其实这个图毛子真正的优势在于那几个满场乱窜的T26。熟悉的同学都知道这些到处跑的小家伙开场没多久就能窜到德军的圈里——这一窜不要紧,只要没德国佬去占回来,占领的分数是会一直扣到点变成灰的。

你说德国佬不管这些Ai吧,等毛子冲过来占家一会就输了;管他们吧,又浪费兵力浪费时间——特么同样都是Ai,那些38t你们就不能少跑点弯路直接去毛子家行不行啊!

另外,这个地图毛子偷登陆艇,德国佬砸华盛顿已经不是啥秘密了,另外,152HE两炮砸沉重巡——可惜那是毛子自己家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