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战争雷霆陆战地图Karelia(卡累利阿)怎么玩?

2020-03-24编辑:网络

地图名称:Karelia 卡累利阿:

出生点:可选,无Ai

苏军在下,德军在上

1号右侧,2号左侧

小地图一格大约150M

战术攻略:

左边的那条蓝色路线是一条直路,如果对自己的脸有足够的信心可以卡住和对方对射;右边的那条则有相当多的掩体,适合卖头伸缩。

最右边1号基地是对射路线,双方可在此交火,几乎直射不太需要考虑弹道下坠;当然吃亏的玩的多了就知道是谁了。

1号基地出生的童鞋如果不想对炮,那你可以冒着被打菊花和侧面的危险直接上中间高地,红色线路的小道可以用来穿插突袭。

战术与评价:

这张图苏军优势相当大,原因有二:

1:德军上方出生的1号位置的两个出口被对面苏军的4个出口完全压制,尤其是右边出口,德军出来要拐一个大弯,而当你这么做时对面毛子已经秒好位置准备开炮了;当然,另一条路出生的也没好到哪去,所以说德军1号出生位置如果你不想乖乖地走后面的小路那就乖乖选择2号出生位置吧。

2:苏军的绕后路径比德军多。如图红色细虚线所示,如果苏军占领了中间高地,那么向上会有54条路线可以通到德军基地、己方基地前方(用于打占自己家的德国佬的菊花)以及德军1号点;反之如果德国佬占了中间高地,则是怎么走都是往自己家后路走。

德军要想赢需要思路清晰,第一忌讳的是尽量不要选择1号位置出生,如果实在出生在1号基地也不要去和毛子对炮,实在是想对炮:基地右拐有个很多石头的坡道可以上去,上面有个建有碉堡的平台,有专心瞄准的毛子可以偷偷打几个黑枪,但是如果被发现了,有人往你这里扔火炮覆盖那就不好玩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