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木筏求生设计图:木筏求生蓝图学习

2020-03-24编辑:angle307

独具魅力的海上生存游戏,也是给各位玩家带来了一个别样的体验内容,大家可以在游戏内自由建造各种建筑,并且获得资源和食物,在保证我们活下去的同时然后生活更加的丰富和安逸,那么建造工具和道具就是必备的了,那么游戏中其实是有蓝图的,这个具体怎么使用和获得呢?

<a href='https://www.wywyx.com/zq/mufaqiusheng.html' target='_blank' title='木筏求生'><u>木筏求生</u></a>怎么学习蓝图[多图]图片1

在游戏中蓝图的作用还是很大的,我们在海上生存肯定是要建造各种各样的道具;不管你是做食物还是扩建领地,都是需要足够的材料才能进行的,蓝图相当于图纸~也就是能够让你某一个研发消耗的材料减少!而且这个减少就是永久性的减少哦!相当于一个技能书,相当的实用,那么蓝图如何才能获取呢?主要就是两种方式。

木筏求生怎么学习蓝图[多图]图片2

一种就是捞漂浮物的时候,很低的概况可以碰到,主要的还是通过探索岛屿开箱子获得的;探索大的岛屿的时候可以拿到五个箱子,开启之后可以获得各种道具,蓝图也是可以开出来的。那么这款游戏从发售以来还是相当的不错的,也是受到了很多玩家的青睐,可以试试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