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木筏求生攻略:木筏求生难度模式介绍

2020-03-24编辑:angle307

木筏求生》中设置有各个难度模式,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游玩喜好来选择相应的难度,许多小伙伴还不清楚各个难度都有什么区别。

难度模式介绍

创造模式:

可以无限建造东西,不用收集物品,鲨鱼不攻击,气随机。不会饿不会渴,当然,也不会飞易模式:漂流物很多,开局没有任何操作12分钟40秒死亡(饥饿值空栏消耗生命,简单说,饿死了)

易模式:

漂流物很多,开局没有任何操作12分钟40秒死亡(饥饿值空栏消耗生命,简单说,饿死了)

死亡不会清空物品

简单模式:

物品有限,漂流物较多,开局没有任何操作10分钟左右鲨鱼咬碎第三块出生甲板,连同第四块甲板也一次消失,坠海,然后被鲨鱼咬死

死亡身上物品清空

困难模式:稀有物品较少,口渴的速度比简单更快,开局没有任何操作15分钟后渴到怀疑人生,同时鲨鱼咬碎第三块出生甲板,连同第四块甲板也一次消失,坠海,然后被鲨鱼咬掉最后一口血死亡

死亡身上物品清空,并且无法复活

以上三种模式里

大概5分钟不到一点肉眼可见第一个岛 基本同时段(5分钟左右)鲨鱼开始攻击这个时间轴基本是一样的

※易饥饿值比饮水值掉的更快

※简单和困难模式中口渴的更快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