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坦克世界职业球员心得如何称霸足球模式

2020-03-23编辑:网络

前言:

作为一个年轻时曾经踢过一段时间职业足球的坦克玩家兼球迷,每两年一次的夏都是最期待也是最辛苦的----欧洲杯和世界杯的精彩比赛不断上演,一边白天要坚持上班到公司坐镇,一边要天天熬夜看球,抽空还要上游戏打首胜,还不能冷落了身边的女朋友,真是忙的不亦乐乎。

这 不,今年欧洲杯开幕了,坦克世界作为助阵活动也开启了足球模式这一另类玩法,在游戏里一个人奋战了两天新模式,取得大约百分之八十以上的单野胜率,更凭一 己之力和一些好运气拿到了单野23连胜的记录以及十多个帽子戏法成就,超过了身边所有玩坦克的朋友。目前进球九十余个,助攻八十余个,正在努力完成一百五 十球的任务。

见到游戏里越来越多的玩家从一开始的盲目拼抢冲锋到现在的无限远程蹲坑射球,无奈的我真的觉得有必要为这些不得要领的玩家写点什么,无论是抛砖引玉还是当众献丑,只希望在这个模式里能帮助更多的人寻找到纯粹的快乐,而不是如标准模式般的虐心压抑。

本文旨在分享一种战术思路,并不代表只有这种战术才是最合理的,希望能够抛砖引玉引出各位民间高手更多战术打法上的高见。

以下内容仅针对单人玩家,组队玩家的打法因我没有试过所以不敢妄言。

准备篇:

足球模式补给选择 更换车长无熟练惩罚

配件建议输弹机、通风、工具箱或垂稳(加快履带修理速度或者追求更短的瞄准时间大家自己选择)你问我为啥不选高光?好吧,我菜鸡,您可以出门左转了。

补给品建议,汽油或发动机转速器、活动专用加速、大修理或者大补给,五选三,除活动专用加速必选以外,其他四项根据自己手感和喜好决定。

车组成员可以用赠送的白板成员,也可以用任何苏系中坦的多技能组员,反正我用的是系统给的那个白板,因为我没有三技能以上的苏系车组。

战术篇:

本人是高位逼抢和两翼齐飞型打发的推崇者,无论是二十几年来的实况足球还是如今的坦克世界足球模式,我都秉承着一贯的战术思维,那就是前场施压、高速推进、大范围转移、沉着冷静、乱中取胜。

游戏中,3对3的阵型,建议开球时无论起始位置在哪,都应该先向足球的方向加速冲刺,在看到其他两位队友同时也在全速冲向足球时尽快调整方向横切到本方中路后场中央并停车预瞄足球的方向。

这样做的好处有两点,第一可以保障在队友争抢碰撞时第一时间将飞出来的皮球射向对方球门或对方半场,为进球或控球取得先手优势;第二可以有效的防止在混战中皮球被对方射向我方球门。

双方胶着期,尽量观察队友的习惯,如果队友两人都扑上去争抢,那么自己要留在理皮球最近的中线附近墙壁处横向车身,把车尾对着墙壁,用射击的方式保持对皮球的角度控制给队友形成支援并阻止对方控制皮球,机会合适时也方便取得进球。

如果皮球被对方解围,则可以第一时间横向加速拦截,继续保持把皮球控制在对方半场,持续给对方施加压力。

如果对方打反击,则可以利用距离优势先于对手冲回己方半场进行拦截防守,如果操作得当,还可以顺势打对手的反击,这样的局面是最容易取得进球的。

退一步讲,就算无法顺利拦截皮球消除隐患,至少也可以在追球的过程中从斜后方通过射击的方式把皮球打到本方角落里为队友回防争取时间。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