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明日之后选哪个职业好:明日之后职业攻略

2020-03-19编辑:angle307

明日之后一共有9个职业,分别是伐木工、护甲工、枪械工、武士、步枪兵、挖矿工、家具工、采麻工、狙击手。在游戏开始选择的职业将会决定之后的属性和从事的事情,更改职业的费用非常高,需要氪金才能更改,所以在游戏初期选定职业非常重要。

明日之后选哪个职业好

1、明日之后随着游戏的发展对职业要求的需求不同,在游戏前期主要在于采集发展,而且矿石等物资比较稀缺抢手,所以推荐玩家选择挖矿工,采麻工等职业。

随着游戏发展到中后期,小伙伴们采集物资变容易就会偏向于战斗,枪械的制作,护理就比较重要,这个时候步枪手,狙击手就比较热门。

2、明日之后选择职业,需要考虑自己的喜好和游戏的需要。玩家最好在了解九个职业的特点之后来选择自己适合的职业。

明日之后九大职业特点介绍

1、伐木工

认证之后可以砍伐树桩和橄榄球提高木材的来源,还有特殊材料阔树叶。这个职业其实是中规中矩的,当然也非常的累,很多人选这个职业都后悔了,因为需要你不停的去砍树木,如果你选择了这个职业,很有可能你晚上做梦都梦见自己在砍树,简直就是吴刚附体啊!不过每大量的木材可以用于捐献,还算是不错的。如果你喜欢砍树,那么就选这个职业吧。

2、挖矿工

在《明日之后》里,矿产一直是稀缺的资源,尤其是铁矿,所以矿工历来是个热门职业,想要自给自足,挖矿卖铁是个不错的选择。所以很推荐平民玩家选择这个职业,毕竟选了这个职业后,就不需要太氪金了。

3、采麻工

采麻也是游戏中的热门职业之一,无论是制作绷带,还是布料,都需要大量的麻,同时中期营地升级也需要大量黄麻材料。和挖矿工一样,推荐平民玩家选择。

4、枪械工

枪械工是氪金玩家的首选职业,这也是一个非常火爆的职业,燃烧瓶和降低坚固值维修都很实用,并且后期制作高级枪械都得需要枪械工。不过,想要做出更好的武器,就需要去抽各种武器图纸,而图纸则需要氪金才能获得。如果你是普通玩家,那么千万不要碰这个。

5、护甲工

护甲工和枪械工是差不多性质的职业,也是最火爆职业之一,4级背包扩容和降低坚固维修也相当实用,但缺点也是一样,需要氪金抽取大量的图纸才能制作出想要的防具。

6、家具工

家具工是休闲玩家的最爱,无论是种植需要的高级花费,还是建设家园的精美家具都是家具工的特长,而随身地雷和野外宝箱的额外收货也都相当吸引人。

7、步枪兵

如果你喜欢抄家,那么步枪兵绝对是你的不二选择,这也是抄家玩家选择较多的职业,因为该职业会有建筑伤害加成和致残,对抄家的你来说是最合适的选择了。

8、狙击手

狙击手是远程进攻职业,可以杀敌于千里之外,悄声无息,如果你喜欢偷袭别人,那么狙击手绝对是你要选择的之一二。而增加士兵的额外产出也保证了狙击手一定的收入,但是枪法不好,打不中反被杀就尴尬了。该职业推荐高玩去选择,如果你是手残党,很难命中敌人,那么就别选了。

9、武士

人称“万人屠”,超强杀人王!武士最让人心惊胆战的技能是什么?增加玩家掉落,这个技能简直就是为了“万人屠”专门设定的“杀人越货”,走到哪里都是敌人最害怕的职业。不过,想要成为真正的“万人屠”,也是需要不少资金来“武装”自己的,所以仅适合重度氪金玩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