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4尘封秘岩黑魔和远敏两兄弟详解

2020-03-18编辑:网络
<a href='https://www.wywyx.com/zq/FF.html' target='_blank' title='最终幻想14'><u>最终幻想14</u></a>尘封秘岩黑魔和远敏两兄弟详解

最终幻想14尘封秘岩黑魔和远敏两兄弟详解

  黑魔.黑魔在战场中的定位是控制与输出。

  在输出职业中单独把黑魔的输出怜出来说是因为黑魔的技能体系使得黑魔在战场中的每一个读条都能达成压制血线的目的。与召唤的爆发性输出不同,黑魔可以进朽賴定而高伤害的持续辅出。在集火时,黑魔的单次技能的萵伤害系数能够有效造成'冶疗压力,在完成击杀或者协助队友完成击杀的表现上都很优秀。但是相对的,与其说黑魔的操作难度大,不如说黑度需要考虑的东西更多。

  黑魇的战场输出核心思路依旧是尽量保持各种⑻“下进行火球神教的轰炸,但是由于霖要频繁更换站位幷且瞬发霖要尽童留给控制技能,所以在输出日儒要多力嗯考,而不是无脑桩。尤其是在又2更新了打斬机制的现在,我们不能因为不会被轻易打断就在危险的位置输出.在发现被标记后要迅速狗起来。在这里就不得不提到叫做以太步的技能,以汰步在战场中的地位远高于反麗坚壁,短级的位移无论在保命还是追击都有相当优秀的表现。黑魔的战场输出很简单,但是霖要大I实战去精进,是个需要刷熟练度的职业。

  然后就是有关控制的部分。

  首先黑魇有两个群睡,两个群止步,两个加重,老实讲,强无敌。霖要思考的就是控制的时机、对抗性的有意识计篝还有利用地形进行控制等。这里给出方向,接下来的就雷要对战场的理解和场次的积累了。

  毕竟是个智力职业,考虑的更多,就能更强。

  远敏两兄弟我这边都没有满级,所以说说我看来的大概倚况吧。

  诗人和机工满者不措的集火和被集火能力。同时有着优秀的斩杀和被斩杀能力。虽然相比黑魔和治疗,两兄弟的读条根本不算读条.但是由于廉皮以及输出距离惩罚的原因(据说狼狱的木桩已经加入距离恶罚机制,不了解的可以去试试〉,还是霖要多多注意走位,

  咋晚我这个待地去试验了下,3,2这个版本在诗人和机工开着断退和炮管的时候不菅你是貼脸还是远点伤害没有啥大变化,但是关了断腿和炮管之后,伤害随着距离变化而变化,简单说就是关了断腿和炮管.你貼脸打伤害低保持距离伤害正常,各位有兴趣的可以去狼狱木桩试试。

  那么两个远敏职业的定位基本是与法系相似,属于没有固定站位的^型输出位。介于黑度^召唤之间,其中诗人相对接近召唤,机工相对接近黑魔。

  但是相比法系机工诗人的辅助能力不能被忽视,改版后的光阴神变得相当强力,可以在我方站位密集的时候抽2开启,有时会有竒效。各种易伤歓也尽置倩开启,远软的篮在战汤不值钱。虽然治疗一般不太会雜,但是还是希望不要忽视8力之软和枪声这两个85^能, 余光发现诒疗篮置下半之后统一1'篮,并不会占用你们太多的精力。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诗人和机工在乱战中优秀者相当无解的守点能力,诗人拥有范围最 广的奴3,机工有王者炮塔,那么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希堃诗人机工能够在输出之余^注意力放在点上,你们能辨5而易举的打断敌方的开点。

  在3, 2之后的版本,诗人和机工会取消输出距离惩罚,这意味着远软的输出好塊将获得极大的改善.在远敏塌发本就十分强力的情况下,这个改动会拫高不少的容错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