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守望先锋:原来真正的死神该这样玩

2020-03-17编辑:网络

第一点:要牢记死神的枪是散弹枪,所以不要和别人远战,直接过去打,靠得越近越好,不是猩猩什么的两枪打死,当然不要打到源的E技能上,要不然死的就是你了!

使用shift技能会有3秒无敌时间,避开火力圈靠近打,一枪一个小朋友(千万不要在交战中心)。若是远程火力多,则可以用E技能传送到安全地方,绕后贴身打。

死神的大招伤害贼高,但是攻击范围超级小,很多新人就是技能名字还没有喊完就被乱枪扫死,因为新人都是正门反大,或者是用SHIFT靠近反到,结果输出为0,能量也没有了!

死神正确的使用方法应该是:

1.攻其不备,举个例子从建筑物上、台阶上、阳台下突然跳下放大,打对手一个措手不及,经常拿五杀哦。

2.靠队友,举个例子比如壁垒的火力掩护,莱茵哈特的护盾掩护下释放大招。

作为一个有3秒无敌的男人,死神突进团战不难,难的是杀人和生存,新手死神就是冲进去就死。多加练习就可以了,如果对方是防守方,并且有壁垒这样的英雄,一定要保证自己队伍里有死神!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