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破坏领主》无限叠加掉宝率方法介绍 掉宝率怎么无限叠加

2020-03-13编辑:网络

破坏领主掉宝率怎么无限叠加?想来很多朋友都还不是很清楚吧,所以呢小编今给大家带来的就是破坏领主无限叠加掉宝率方法介绍,需要的朋友不妨进来看看。

35b31e91-0aee-d82e-1220-84c9d890607d.jpg

破坏领主无限叠加掉宝率方法介绍

首先你要有一张地图。

20200217102602711.png

什么品质的都可以不一定要黄图。

你进入这个地图会给你100掉宝率,刷完以后传送门出来掉宝率不会清空,直接开远征又会给你100,每次下一层或者在地图里面进入小房间也会给你加爆率,可以无限叠加,但是重新上游戏就没有了。

通过进出绿色楼梯就可以反复刷掉宝率。刷好的掉宝率不管委托栏接任务还是专家,老兵模式都可以继续叠加。

建议刷到10000%左右,7000%还基本是一地黄,没楼主说的那么夸张,10000%出红紫概率高些,不建议BUFF刷太高,没有装备品质筛选系统,开箱物品掉落太多出红紫却点不到满地搬黄装的痛苦很折磨人。

电脑不好的远离“黄金甲虫”!!!一打满地掉钱,直接卡爆你电脑。

因此也发现了这游戏设计的弊端,物品掉率只和”掉宝率“挂钩,没有其他”掉率品质“”特定掉率“等属性的影响,太单一。

以上就是关于破坏领主无限叠加掉宝率方法介绍,想来大家都了解了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