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逃离塔科夫》新手跑图、赚钱及做任务技巧

2020-03-13编辑:网络

逃离塔科夫》游戏中可能有些新手玩家一上来就买能买得起的最好的装备,然后亏得血本无归,那么新手玩家在游戏开始后要了解哪些内容呢?请看玩家“DV-小艾”分享的《逃离塔科夫》新手跑图、赚钱及做任务技巧。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1.jpg

据我的观察,各种萌新涌入本游戏有几种情况:

1.不知道干什么不认识地图,在图里晃悠着就死了。

2.看了一些主播初步了解了游戏,知道做任务赚钱但是上不了手的。

3.已经了解了游戏但是对枪对不过,赚钱跑不过,钱越打越少,迫不得已就想抱大佬大腿。

4.爷新。

指导意见

这个游戏名叫逃离塔科夫,目的就是逃离。你得知道自己的撤离点,我推荐自己开个离线就看看地图在游戏里瞎晃悠,这里摸摸那里看看,既知道了部分资源点也熟悉了撤离点。我推荐先去跑一跑海关,疗养院,和商场。

至于有些朋友喜欢跟着大佬认图,也不是不行,但是多人游戏充满了变数前一秒大佬还在给你介绍这些房间里有什么,后一秒可能就涌进了5个大汉送你撤离而且这个游戏带萌新对于大佬来说也是挑战,这里我就不多说了,各位大佬应该深有体会。

总结一下萌新认识地图,最好还是靠自己,花2个小时弄熟一个地图比大佬带你跑一都有用。

然后说一说游戏的机制,机制说白了就是赚钱,你进入地图,带进的装备就是本金,一局下来你的目的就是回本。你可以什么都不带捡一些垃圾运气好也可以捡一些狮子猫啥的,这就好比面包屑。而一整块蛋糕都在大佬的手上!

有些萌新地图还没有熟,武器还没有掌握,就天天想着310 markkey。你凭啥跟人大佬较劲。

换句话说,你在一局游戏中投入的越多你才有资格要求的越多。

关于回本

不仅仅是我要活着盆满钵满的出来,而是这一局游戏对于你今后的发展有多大作用,比如我捡到了一个相当稀有的任务物品,虽然我死了但我赚了。

又比如我做杀玩家的任务,任务做完了但我死了,也挺赚的,等等。

赚与亏其实在于你自己,有时就算被阴了其实也不一定坏事,至少我学会了一个阴人的点位,我可以用一辈子。

新人不要太在意自己的死,哪个大佬不是死出来的?

赚钱方法

赚钱的方法有很多很多,甚至你都不用游戏,天天泡在自由市场……想赚钱首先你要确定自己的定位下面我列举一些萌新初期赚钱的方法:

鼹鼠:就是所谓的跑刀玩家,什么都不带,出生带着刀往最近的资源点跑,有什么拿什么,效率高死亡率也高,只要是有枪的你都是一个死,你的目的就是把各种值钱的东西装到自己的裤裆里,瞄准镜,镭射,消音器,奢侈品等,偶尔也可以去跑任务物品。死了反正没本钱,这种玩法死了以后甚至不需要治疗直接就能出门。

诡狐:跑手枪的玩家,玩法跟跑刀的看着像其实差别很大。出生以后也是奔向最近的资源点,你就能撞上鼹鼠玩家。

但你是有枪的,不仅仅局限于搜刮资源点,手枪的作用是为了保护你不被砍,另外一个作用就是能与少量的ai抗衡,ai手中的武器就是诡狐玩家另外的经济来源之一,因为手枪的特殊性,所以这种玩法要对于枪法,ai的活动区域和作战习惯有一定的了解,速战速决,在其他玩家来到之前就完成战斗,迅速离开作案现场,捡到的ai武器可以为自己所用,还可以卖。

鬣狗:成群结队的萌新大队浩浩荡荡的在地图里扫荡穿着杂牌的护甲和武器,但就算顶级的猎食者也会敬畏三分,这种玩法要注意的是团队的配合,萌新的tk率很高,时刻注意队友的位置,配合好了谋害大佬不是梦,请注意,虽然人多胆子大,但遇到大佬还是三思而后行,成群的鬣狗大佬见的也多了,但是仗着人多就想为所欲为的,肯定会遭人嫌。

鬣狗玩家挣钱的目标在于ai,资源点,落单的大佬(慎重慎重慎重)。

毒液蛇(大雾):莫辛仔,hunter人,就如同毒蛇一样令人厌恶却又极其致命,拿着游戏中最便宜最具威力的武器承担着比较小的风险,他们从不挑食,只要是两条腿能跑的从大佬到男团,从萌新到killa。没有什么是毒蛇不能杀的。大佬听到这两种枪声都是敬而远之……玩法就不多说了,玩了这么多年游戏,提醒萌新一点,找好目标!慎重开枪。组队的人不是很好解决,开枪必击杀!

萌新初期由于资金不足,只推荐这些赚钱方法。白边玩家可以找个大哥代购个2x3保险箱,不是很贵但相当有用。

任务系统介绍

举个例子,萌新现在升级要3万经验,我拿手枪一把跑出来杀4.5个ai也才2000升级商人还要升6级,怎么办?

做任务

但由于任务的特殊性,有一些任务需要熟悉地图,有些任务要熟悉ai,有些任务还要相当大的实力。但总结这些任务都需要一个相同的物资:钱

大多数任务都需要玩家出没到一些非常危险的地方,宿舍楼,烂尾楼,工厂,跑刀手枪就很不现实,这就需要你有钱,你还需要做好甚至5次这个简单的任务都做不好的准备,以及自己就是来做任务的其他什么都不干的觉悟。既然做任务,那就只做任务。我群有些萌新,地图很熟了但就是做不成任务,就是在任务途中高兴了打打ai,逛逛宿舍楼,又想做任务又想赚钱。你的任务做的完就有鬼了。

塔科夫总结下来大约有3种类型的任务:取物放物,杀ai,杀玩家。

取物放物:这个相对简单,只要找到对应的房间和钥匙,跑一把夜图,看一看攻略总有过的时候。取物途中不能死亡,请各位萌新拿了就跑到撤离点,见到人听到枪声尽量远离,你想升级就怂一点,你的装备都是来自卫的不要没事找事!

杀ai:这个需要熟悉ai刷新位置,有时候限定武器。做这个任务就要有一定的技术了,萌新可以组队一起去,杀完了一个区域的ai要尽快离开,不要执着那几个小口袋和小枪,往往都是ai打慢了,或者花了好多时间舔,结果别的玩家听到枪声赶过来把你杀了,所以杀ai任务要以速度为重!

杀玩家:这个可以说是要了萌新命的任务了,不被别人杀就不错了还要限定武器来杀……虽然没有游戏体验,如果急的萌新就找朋友刷一下吧。不建议萌新在还没熟悉游戏的时候刻意的做这个杀人任务。

现在大多数找东西的任务可以在市场自由购买,就是花钱嘛!部分任务必须自己找的~随缘在自己游戏过程中注意收集就好了。

 
【来源:网络】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