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大王不高兴手游新手前期最强阵容推荐

2020-02-13编辑:网络

大王不高兴手游前期阵容的合理搭配可以令新手玩家平稳的渡过初期的艰难困境,快速步入发展高峰期。那么,作为一名新手,前期什么阵容最强势呢?需要哪些英雄完成配置呢?这是不少玩家关心的问题。因此,这里带来了大王不高兴手游新手前期最强阵容的推荐,快来看看吧。

大王不高兴手游新手前期最强阵容推荐

一、英雄选择

新手前期最强阵容是什么呢?有什么英雄推荐呢?即:

猪八戒、白无常、杨婵、玛门、范无救、乌列。值得一提的是,上述英雄品质多为SSR,次于UR,但又高于SR,整体的入手难度不是太高但也不是太低。因此,小伙伴们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调整,无需过于花费心思。当然了,普通的SR培养价值一般,仅可作为过渡。

大王不高兴手游新手前期最强阵容推荐

二、推荐缘由

为何推荐上述英雄作为阵容首选呢?即:

八戒虽为SR,但却是标准的坦克,可以为团队创造有利的输出环境,并增加团体的防御和回血效果;白无常提供有力的输出,配合被动,往往可以打出多段伤害;杨婵则是典型的奶妈,提供回血和护盾效果,增强团体的续航时间。

大王不高兴手游新手前期最强阵容推荐

玛门,收割类型英雄,有着极高的单体输出能力,强度极高;范无救可以对生命值低于40%的目标造成额外的伤害,配合突出的消耗能力,作战能力不俗;乌列,伤害平摊,除非对方能够秒杀本方所有人员,否则就不会出现突然少了一个人的情况。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