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大王不高兴手游元素融合攻略

2020-02-13编辑:网络

大王不高兴手游元素融合是一类进阶技巧,运作得当可以打出更高的伤害,提供更多的作战可能性。那么,大王不高兴手游元素融合有什么技巧呢?元素融合作用有哪些呢?为了揭开这些秘密,以下我们带来了详细的元素融合介绍,希望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或启发哦。

大王不高兴手游元素融合攻略

当一个单位身上同时有两个相同或不同的元素时会发生元素融合,引发更强力的效果,即:

1、火:造成当前生命值8%的伤害;

2、火 火=烈火:立刻造成当前生命值15%的伤害I昂,并在每回合开始时造成当前生命值10%的持续伤害;

3、水:降低速度20

4、水 水=寒霜:降低速度50

5、雷:造成最大生命值5%的伤害;

大王不高兴手游元素融合攻略

6、雷 雷=麻痹:行动时有50%的概率失败;

7、火 水=蒸发:两个元素抵消,没有效果;

8、火 雷=火雷暴:扣除10%的最大生命值上线并造成等量伤害,每一个英雄最多被扣除40%的最大生命值上限;

9、雷 水=电场:对被添加该效果的目标极其友方全体目标造成一次额外的雷伤害。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