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三国战纪全隐藏人物及隐藏难度调出方法

2020-02-12编辑:玩大侠

隐藏人物调出方法

诸葛亮简体版:→→B←↓→C←↑→D←←B

繁体版:DCBBC↑↓↑↓

貂蝉简体版:↓→D↑↓CCCC←→B↓↑

繁体版:BCD↑→↓←↑→↓←

张辽简体版:D↑→↓←B←↓→↑C↑↓←→

繁体版:DBBCD↑↓←→↑↓←→BCD

隐藏难度调出方法

V115、V117首先进入MAIN MENU,进入OPERATOR SETTING将难度调至最难后退出,再次进入OPERATOR SETTING将光标停在难度调整那一行后在2P上输入START、A、B、C、D、A、B、C、D、START,成功的话就会增加非常难;或在2P上输入START、A、A、B、B、C、C、D、D、START,成功的话就会增加超极难。

V119首先进入MAIN MENU,进入OPERATOR SETTING将难度调至最难后退出,再次进入OPERATOR SETTING将光标停在难度调整那一行后在2P上输入START、A、B、C、D、D、C、B、A、START,成功的话就会增加非常难、超极难、专家、权威、王五个难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