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英雄联盟S10即将来临 官方放出霸气宣传图

2020-01-16编辑:皮皮虾

不知不觉间英雄联盟已经推出了十年之久,而且作为一款MOBA类电竞游戏,英雄联盟至今仍然是全球最受欢迎的PC端游戏之一。在之前举办的英雄联盟十周年庆典中,设计师为玩家分享了Riot公司之后的发展计划。除了手游版即将问世之外,召唤师峡谷季前赛版本的改动,引起了众多玩家的注意。

从11月中旬开始,玩家可以体验到季前赛版本带来的众多变化。上、下路都增加了一个U形区域,这也为那些喜欢秀操作的选手提供了更多的发挥空间。另外对于地形影响最大的应该要属元素龙了,不同的元素龙也会带来不同风格的峡谷面貌。而且游戏中加入龙魂元素,也为游戏增添了更多可能性。

适应了一段时间的季前赛版本之后,有一些玩家开始询问关于S10赛季正式版本的登录时间。最近英雄联盟官方也在推特上给出了准确的时间答案,以及一张霸气的S10赛季宣传图。

第一张图中显示还有5的时间,而第二张图片则是直接给出了时间:1月10日。而且第一张图还另有深意,这其实是一张关于英雄的新赛季宣传图,这张图片显示的是厄加特用R技能禁锢了塞拉斯,无情铁链也宣告着他的死亡时刻。

除了这张英雄的宣传图之外,还有其他几张类似风格的宣传图,你能看出来这些图片中的主人公都是谁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