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问答 > 正文

王者荣耀制裁之刃是什么装备

2021-01-14作者:jackey
本文为您提供王者荣耀制裁之刃是什么装备的答案及攻略说明玩法

制裁之刃是什么装备

制裁之刃:是《王者荣耀》游戏中一件装备,价格1800金币,适用于射手类英雄,可增加英雄的物理攻击和物理吸血效果。

属性:+100物理攻击,+10%物理吸血

被动:唯一被动-重伤:造成伤害后降低目标50%的生命回复效果,持续1.5秒(如果该伤害由普攻触发,则持续时间延长至3秒)

合成途径:铁剑(250金)+风暴巨剑(910金)+吸血之镰(410金)=制裁之刃(1800金)

相似装备:梦魇之牙

梦魇之牙

是《王者荣耀》游戏中一件装备,价格2050金币,是一件限制敌方回血的法术装备。

属性效果:增加240点法术攻击,增加5%移速,唯一被动-重伤:成伤害使得目标的生命恢复效果减少50%,持续1.5秒(如果该伤害由普攻触发持续时间延长至3秒)。

重伤效果克制人物:

诸如貂蝉曹操、程咬金等,而且对当今的热门辅助蔡文姬有着不小的克制作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