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我的世界:玩家想复原在游戏中无法被复原的东西,屡败屡战不死心!

2021-01-14编辑:jackey
也许“我的世界”的玩家想到什么就会去创造,但有些东西不仅在游戏中创造不了,即使在现实中也不存在。

我的世界的玩家们凭借自己的智慧和毅力,在游戏中还原了各种各样的东西。小为轮,大为厂,上至星星,下到地面。我的世界里想到就去创造出来,这就是游戏的魅力吧,但有些东西是游戏中无法创造的,即使是现实中也不存在的东西。大家知道是什么吗?

彭罗斯三角

(图片来源:站酷网)

大家看到的时候可能会感到困惑,这是瑞典艺术家奥斯卡在1934年创作的不可能的作品之一,看起来怪异的三角形,其实是通过表面本身利用视觉误差和空间差异所做出来的。

如果在游戏中大致还原一下,我们可以看到,除非xyz的三个不同轴上的线整合在一个平面上,否则这个模式永远不会成立。可能有的玩家可以制造出这样的视觉误差,但是换个角度观察,就会发现蹊跷之处了

彭罗斯阶梯

(图片来源:Sedrikan)

与彭罗斯三角类似,彭罗斯梯形是现实中不可能出现的图形之一。可以无限的沿着楼梯下楼,分不清自己在上楼还是下楼。类似于彭罗斯三角,彭罗斯阶梯是现实中不可能的模式之一。你可以在这个楼梯上无限行走,但是分不清自己是上楼还是下楼。

(图片来源:一起看网)

就像这个用木纹和阴影搭建的彭罗斯阶梯,想象你在上面跑,你会不会总觉得自己在往下跑,却又回到了原点?正是这个令人困惑的特性,让它成为《我的世界》中不可逆转的事实。

克莱因瓶

(图片来源:中国科学网)

看着这个图片,你可能会想,这又是一件不可能的东西,但克莱因瓶是真实存在的,但是它只存在于数学生命的四维空间中。由于瓶子的内侧和外侧,在xyz三轴形成的三维空间中,克莱不能融合在同一平面中。但是在四维空间中,这种融合是可以实现的。

(图片来源:站酷网)

看起来就像莫比乌斯环,只要将纸带旋转180度,然后再旋转两个头,就可以形成只有一个面的物体。克莱因瓶的原理其实与之非常类似,只不过旋转180度后,将瓶的内外面交叉。大家能够想象的出来吗?

在现实中还是在游戏中,还存在许多我们不知道的秘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