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黑荆棘角斗场

黑荆棘角斗场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黑荆棘角斗场是一款暗黑画风的模拟经营类游戏,你自己经营着一家角斗场,在里面举办热血刺激的角斗比赛,观众花钱来看比赛,你可以靠收取门票赚取钱财。金钱可以用来购买新的奴隶,更好的装备,还有在需要的时候升级你的角斗场。记得精打细算,因为整个角斗场的运作都建立在金钱之上。

黑荆棘角斗场

黑荆棘角斗场游戏特点

1、游戏采用3D技术还原了一个非常真实的古罗马角斗场的场景,奴隶们将在这里展开厮杀;

2、作为一名角斗场的老板,你必须要有很好的眼光去发掘那些非常有潜力的奴隶;

3、这些奴隶都是你花钱买来的,然后再将他们交给专业的训练师进行训练。

黑荆棘角斗场游戏评测

游戏中的人们都非常崇尚武力,所以他们对勇士之间的厮杀特别的感兴趣,因此你需要利用人们这样的心里去打造一场又一场精彩的决斗比赛。 游戏模式分为两种,1V1的作战或者多人混战模式,这两者都非常刺激,多人混战模式是最危险的,因为场上所有的人都是你的敌人,最后只有一个人可以活着离开。

黑荆棘角斗场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黑荆棘角斗场攻略心得

更多+
黑荆棘角斗场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