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戏剧性搞笑团战?IG硬接变大纳尔团,遭牛头绕后团灭一波带走!

2021-01-14编辑:jackey
原本落后的IG,有机会翻盘,甚至一度经济有优势,而且拿下了龙魂和大龙,但就是没有拿下LNG,反被LNG在大龙团战处,抓住机会一波结束比赛!

13日赛果,WE2-1击败V5,IG2-0输给LNG,双方实力在第一局势均力敌,打三局情有可原。但在被公认为虐菜局的第二局,IG被LNG击败。尤其是第二局,原本落后的IG有机会翻身,甚至一度有经济优势。并且拿下了龙魂和大龙,却没有拿下LNG,反而是LNG在大龙团,抓住机会终结了比赛!

当时IG优势明显。四核阵容虽然脆,但是危害性很大,而且利用了几次团战。就在大家都以为IG能赢下这场比赛,打第三局的时候,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当时IG刚刚拿下风龙魂打大龙,LNG来阻止IG。当时纳尔已经红怒了即将要变大,总所周知大纳尔在打团时是最恐怖的存在。这时LNG辅助牛头从大龙坑上方绕到IG的后面,来了一个措手不及!

IG的阵容除了女坦以外全员脆皮。只要牛头和纳尔可以顺利进场,可以带来毁灭地的团战。之前的IG用个人操作赢了很多团战,这次就没那么幸运了。在最后几场团战中发挥出色的卢锡安,被佐伊秒掉,最肉的女坦随后也被秒了。IG的团战瞬间落败。LNG在团灭了以后,直接一波赢下了比赛!

虽然ig对阵lng不是焦点战,但是很多主播以及解说都在关注。例如微笑。他也很好奇。为什么IG看到纳尔红怒不拉开,却坚持要接这波团战?这可能就是IG的自信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