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炉石传说:魔改红警套牌,光棱塔限定版,伤害不高,但视觉效果极佳!

2021-01-14编辑:jackey
论包罗万象,炉石传说这个卡牌游戏,真是做到极致了。各种作品各种成语各种梗都能在游戏里找到。

就包罗万象而言,在炉石传说这个卡牌游戏中做的淋漓尽致。游戏里可以找到各种作品,成语,梗。比如西游记和十二生肖,可以在游戏里找到相应的。即使是打响指的钢铁侠,其实也可以看作是血量不足,强行使用血色绽放的结果。

魔改红警套牌,限量版光棱塔

当然这些都有点魔幻。有科幻的吗?光棱塔——沙漠方尖碑,有感觉到科幻感吗?只要你在回合结束时控制三个方尖碑,每个方尖碑可以对随机的敌人造成5点伤害。一但数量多起来,极其科幻的场景就来了,不是吗?

当然,由于方尖碑本身就要5费,所以费用确实有点高。但是通过研究,发现与混轮套牌非常兼容。这样一个转换,核心红警套牌的核心组件,光棱塔,就变成了0费。这样一来,玩家的发挥空间就太大了。

思路确定后,魔幻版红警套牌——光棱塔限定版可以提上日程了。

核心工具卡

两个光棱塔不够,至少三个,但就算是三个也只是半血伤害。需要翻倍才能有斩杀结果。塔隆血魔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只需三费就可以“吃掉”两座方尖碑。此时,血魔被复制,触发亡语后就有四个了。

这里选择可以更多,费用最低的当然是三王子。一个随从只需要三费就可以复制,在宇宙构筑下。当然这张卡有点贵,但是一个五费无面复制的费用比较高,得用大帝减费。一套偏向otk的卡最重要的是什么?如果没有必要,不要插入冗余核心组件和功能组件。当然,考虑到成本,并不是每个人都有三王子。

有些玩家肯定会想到模块术需要的食肉魔块,问题是食肉魔块吃了一个血魔之后,亡语可以掉两个血魔。但是掉了血魔的死语里还有两个方尖碑吗?

然而王子复制血魔,只有四个掉出来。输出还是有点低。此时,曾经的神卡达卡莱附魔师可以登场了。回合结束效果将生效两次。如果对一个光棱塔只造成5点伤害,四个光棱塔只造成20点伤害,那么这张卡登场也只有40伤而已,在otk卡组确实不值一提,但是视觉效果好。

核心卡和核心工具卡都说完了,接下来讲一讲细节。显然,这是一套只能在狂野使用的卡组。但是即使开蛋器(触发血魔的亡语)选择火焰之灾祸的一费,至少也要八九费才能启动。还好这是个术士。解牌多,回血多,还可以试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