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明日方舟:自由的囚徒山,不动如山,山详细机制数值强度评测!

2020-12-22编辑:jackey
因为山其实蛮简单的,机制也没有花里胡哨,所以评测来的也比较快。推荐专精三技能(优先专一)和二技能,资源不足推荐先专一三技能

山其实挺简单的,机制也不花哨,评测就来得快。建议专攻三技能(优先专一)和二技能。对于资源匮乏,建议先专一三技能(个人推荐专一三技能,然后专攻三二技能)

实力达不到一线的主要原因是攻击范围。但是,任何三个一格长的技能都可以进入t1级别。二技能是懒人福音。

拥有三项技能的山真的像一个不可逾越的山。重量不足三的敌人只能停下脚步,他们无法打出伤害也无法离开。希望喜欢山的刀客塔都会喜欢这个新出的山,虽然没有重装上阵,但在另一种意义上它是挺立的。

自由的囚徒山,和山一样平静。你可以试试,但你不能再往前走了。

一、无潜能面板如下:

所有战斗机的攻击速度都一样,都是0.78。对比加强前后同类人员

山三维完全压制了类似的干员。也有可能这次加强拳防是因为山的面板偏高,所以为了不太离谱,加强了拳卫。

第二,赋面板如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