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世界:DH!大米高层最好用的坦克!却在大灾变版本惨遭削弱!

2021-01-14编辑:jackey
魔兽世界:大米高层最好用的坦克,可惜在大灾变版本被削弱太厉害,现在也仅仅是一个坦克!

魔兽世界:大米高层最好的坦克,但现在只是坦克,因为在大灾变版本中被削弱太多。

dh相对于其他坦克的优势是不用对抗怪物,来回溜怪。目前其他坦克的缺点都是溜怪能力不突出,而且没人能抵挡高层大米的怪物伤害,虽然武僧的机动性很出色,但是论操作难度比dh大很多,导致全是dh。设计师应该加强其他坦克的专精,而不是将dh削弱,这样才能体现每个坦克的优势,让玩家有更多的选择。

DH在大灾变版本被削弱的最多,版本流派的细化导致一些技能只能在那个专精下使用。

不过现在dh弱了,团本中也总会常驻一个。dh是法系增强的,ws有物理伤害,ZS吼攻强,增强萨加速普通攻击。DH一般是T进本的,很少组浩劫。zs ws组dps进入的可能性更高。

现在魔兽世界202装备等防骑,9层通灵割草很香。高的时候没人要。稳定就业是不存在的。大米现在最歧视fq。这个版本没有中不溜,只有能进集合石的和进不去的,很现实!

这个版本的轮椅骑士是下水道最底层的存在。被暴雪砍的不能看。我已经放弃了六个版本首发的轮椅骑士。不如删掉死亡骑士职业好了。原以为有主场优势,但一直没找到。备受期待的双手冰就像浩劫dh一样刮痧。

魔伤遍地,没有有效的回血和魔防。防战真的是崩溃了。只要现在这个版本的魔法伤害多,战士和熊板凳坐穿。防战的物理伤害减少仍然很强势,只有把几个强大的赋放在一层。且这个版本的法系和流血dot很多,防战吃了不少亏!版本初期的防战很菜,期待9.2的改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