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和平精英:实力不够又想上分?苟分是不二选择!干货满满来抄作业!

2021-01-14编辑:jackey
实力不够又想上分?苟分是你的不二选择

作为一款射击游戏和平精英对玩家的技术还是有一定考验的。但是练好枪法需要付出很多的时间以及精力,需要练习步枪,冲锋枪,狙击枪等等。进阶玩法还需要身法加持。要想把这些都练好,需要很多时间。但是很多玩家没有时间练习,但是想上分。应该怎么办?

实力不足想上分?苟分是最好的选择

对于大多数玩家来说,他们没有太多的时间练枪,所以苟分可以被认为是他们上分的最佳选择。虽然没有很高的淘汰分,但是因为排名更高,所以总得分也更高,但是为什么很多玩家都上不了分呢?事实上,苟分也很有技巧。前期需要往野区跳,发育找物资,后期避免卷入乱战,安全进入决赛圈,这就是苟分的精髓

苟分干货快来抄作业

最近有主播在直播间给大家展示了苟分小妙招,可以说是满满的干货。当时,战场上只剩下一个完整的编队,地形非常空旷,如果正面刚就会吃大亏。所以直接选择了苟分,先封个烟,然后慢慢往前摸。同时把三颗手榴弹都丢出去,看能不能击倒对手,但是没有。于是改变计划在地上当伏地魔,脱下衣服、背包、平底锅和发型,躺在草地里观察。

这时看见有人往左边跑,就跑到离自己不远的草地上。直接冲过去将其秒杀,然后立刻换位置再趴下。这时,远处响起了枪声,一个人被淘汰了。这四个人并不是同一个队的,这是个好消息,不停地换位置找人,很快就找到了另一个敌人。直接开枪秒杀,此时只剩最后一个敌人了。因为双方都打过,大概知道最后一个人可能在的位置。的确在观察后发现了最后一个敌人的位置,直接将其消灭成功吃鸡。这局决赛圈苟分可以说是满满的干货,很多水友表示有学习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