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死亡搁浅

死亡搁浅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死亡搁浅手游是一款非常优质的科幻题材角色扮演类手游,游戏中玩家们将要来到一个未来世界,在这里,世界遭受了未知生物的毁灭灾难,美国大陆变成了荒凉的废土,而你要一步步建立新的殖民地。你将要扮演一名余生者山姆,你要回到你曾经生存的大陆上,但这片大陆早已变得不一样了,土地变得荒凉,而上面的人也变成了重新构成的新人类,他们拥有更快的速度,更强的力量,还有某些未知的特殊能力。而你必须与他们周旋战斗的同时,建立起你的殖民地,让这里恢复新生,同时探索人类变异的秘密。

死亡搁浅

死亡搁浅手游特色

1.原创的游戏剧情,知名制作人小岛秀夫出品

2.未来世界里的人类重新构成,超燃的打斗场面让人热血沸腾

3.发人深思的游戏内核,人类与地球的关系究竟是怎样的

4.优美的游戏背景音乐,史诗级的游戏特效,如同一部好莱坞大片

死亡搁浅手游测评

这是一款由小岛秀夫研发,索尼互娱发行的独立冒险类游戏,如今已经正式登陆PS4,游戏的制作是3A级别的,格局也非常的大,在荒凉的世界里寻找新生的机会,同时游戏的剧情也相当棒,随着剧情的发展,山姆的过去与现在将呈现在玩家面前,玩家们也知道了为什么世界会变成这样。而在那片冥滩之上,等待着你的,究竟是新生还是灭亡。

死亡搁浅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死亡搁浅攻略心得

更多+
死亡搁浅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