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刺客信条4黑旗

刺客信条4黑旗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刺客信条4黑旗是由Ubisoft Montreal工作室开发制作Ubisoft发行的一款动作冒险类游戏,这次游戏描绘了18世纪的刺客家族,当时由于政府的残暴统治海贼盛行,最为恶劣的要数加勒比海地区,但海贼们毕竟是一盘散沙无法抗衡政府的强大实力,最终导致海贼们的活动范围远离政府管辖之地。玩家在游戏中扮演的是刺客家族中的老爷爷年轻之时,当时他也是政府的头号通缉犯,却也是令政府最害怕的对象,虽然他的部下不多,而且经常一个人行动,但他出神入化的杀人技巧令人闻风散胆,多次政府对其进行缉拿都导致全军覆没,从而也令他名声大噪,成为大海上最自由的男人。

在这次的刺客游戏中的大多场景都设置在大海上,所以主角飞檐走壁的跑酷情节也相对较少,取代的是经典的海战玩法,主角主要使用的武器是两把双枪和两把双刀,还有就是必不可少的暗杀匕首,游戏的操作没有太多变化,而每一代刺客游戏中最大的区别便是剧情与地图的改变,不过这次游戏中敌人有所加强,懂得相互配合,玩家在游戏最初可能会由于不习惯而感觉游戏难度较大,不过难度加大也意味着游戏性也加强。刺客迷们千万不要了错过这部大作。

刺客信条4黑旗 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刺客信条4黑旗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