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游戏资讯 > 正文

黄泉彼岸响悲音《食之契约》大型副本“月影海歌”开启

2021-04-29编辑:食之契约
在《食之契约》中的缇尔菈大陆上,有一座樱之岛。樱之岛由南北双岛构成,南部岛屿名为“苇原”,是御侍大人初到樱之岛时的第一站。

在《食之契约》中的缇尔菈大陆上,有一座樱之岛。樱之岛由南北双岛构成,南部岛屿名为“苇原”,是御侍大人初到樱之岛时的第一站。樱之岛北部岛屿名为“黄泉”,这次的故事,就发生在这里。4月30日起,《食之契约》大型副本“月影海歌”正式开启,活动期间挑战活动关卡,就有机会获得全新UR飨灵·江珧柱、SR飨灵·甜虾,以及江珧柱限定外观【且入炼狱】。

【月影海歌隐入黄泉炼狱】

很久很久以前,地被分为两面「黄泉」与「现世」。「黄泉」封印着无数的妖魔,来自彼岸的毒雾会将一切的生灵都变成「黄泉」之中的可怖妖魔。为了不让「黄泉」的毒侵袭「现世」,身为海神的帝王蟹以身为门,承受黄泉之毒守护樱之岛的安宁。龙宫城城主江珧柱与武士车海老一同拼死找到了可以冻结时间的「玉盒」,延缓了帝王蟹的时间。但江珧柱终究不是能够开启玉盒的神女,被强行启动的玉盒需要源源不断的灵力,也将他困在了不见天日的龙宫城。红月盈空,海潮升腾,在这幽暗深邃的海底,黄泉悲歌才刚刚奏响。

图1.jpg

【残损之痕始现生机】

月光下的海潮涌动,隐约传来了海底的歌谣,也揭开了隐秘的远古传说。5月4日~5月10日“残损之痕”活动期间,《食之契约》全新主题外观副本将限时开启,御侍大人通关副本就有机会获得UR飨灵·芥末章鱼外观【八岐神域】、UR飨灵·稻荷寿司外观【九尾狐魂】、SR飨灵·狐狸乌冬面外观【少年意】、SR飨灵·豚骨拉面外观【从头越】、SR飨灵·车海老外观【誓守之意】和SR飨灵·中华海草外观【赤缠之叶】六款全新外观。

图2.jpg

【风息浪平开启饕餮盛宴】

除了“月影海歌”和“残损之痕”这两大副本之外,本次更新后还将开启多个福利回馈活动。御侍大人可以通过概率递增卡池、阶段卡池、限时福袋卡池和累计充值等多种方式与UR飨灵帝王蟹结缘。除此之外,本次更新后还将开启五一登录送好礼活动,UR飨灵·冬虫夏草和纳豆也将通过限购卡池再度降临缇尔菈大陆,与御侍大人共度五一假期。

图3.jpg

黄泉彼岸,以身入魔守护一岛安宁的帝王蟹能否再次醒来?歌谣的结尾,是龙宫陷落一干飨灵共堕黄泉,还是神明被唤醒,试手补天裂。这一切,就留待御侍大人在《食之契约》4月30日开启的全新大型副本活动“月影海歌”慢慢探索了。

图4.jpg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