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游戏资讯 > 正文

《阴阳师:妖怪屋》SSR式神山风原创新皮肤明日上线

2021-03-16编辑:网易游戏
山间忽而吹起狂风,嚎嚎呼啸传来阵阵低语声,山风知道那是森林发出的哀泣... 森林之王安顿好百兽子民,前往被荒漠侵袭的边陲林地,开始漫长的退沙还林旅途。

图1.png

山间忽而吹起狂风,嚎嚎呼啸传来阵阵低语声,山风知道那是森林发出的哀泣...

森林之王安顿好百兽子民,前往被荒漠侵袭的边陲林地,开始漫长的退沙还林旅途。

总有一,种下的万木将萌芽长成青林,层层的翠绿尽染这大好山河!

【山风·青林尽染】

图2.png

【青林尽染·皮肤故事鉴赏】

图3.png

【青林尽染·皮肤细节欣赏】

图4.png

图5.png

【皮肤获取方式】

●3.17维护更新后,「万木萌芽」礼包限时上架商店,购买礼包将获得SSR阶式神山风皮肤「青林尽染」、纪念称号「森之心」和「万木萌芽」活动专属公益证书。

●该礼包的全部销售所得,在扣除渠道分成和税费等费用后,我们将全部捐赠给中国绿化基金会,用于西北部荒漠化地区的绿化事业。

●「万木萌芽」礼包将于2021年3月31日维护后下架,活动皮肤会在未来以其他方式再次投放。

山风在茫茫荒漠中伫立,退沙还林,长路漫漫,

但他坚信,小草会发芽,树木会生根,

层林的新绿,会尽染这大好的山河。

种下万木,让希望萌芽。

图6.png

【关于《阴阳师:妖怪屋》手游】

阴阳师IP全新休闲养成游戏《阴阳师:妖怪屋》,和风剪纸,Q萌式神,奇妙的庭院里有无限欢乐,小妖怪们正在等你回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