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游戏资讯 > 正文

新《诛仙》手游真会玩!男妈妈也能带宝宝,新玩法脑洞太大

2021-03-15编辑:玩一玩独家资讯
作为一款继承端游经典设计,独创全新玩法的3DMMORPG仙侠手游,新《诛仙》手游拥有修建仙府、收集法宝等不少脑洞大开的玩法,以释放玩家对仙侠世界的无限遐想。

【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作为一款继承端游经典设计,独创全新玩法的3DMMORPG仙侠手游,新《诛仙》手游拥有修建仙府、收集法宝等不少脑洞大开的玩法,以释放玩家对仙侠世界的无限遐想。

图片1.png

最近,新《诛仙》手游重磅上线了“情意盎然”版本,全新出炉的萌宝玩法不仅圆了一众“男妈妈”生宝宝的梦想,还令不少玩家真真切切地体验了一回“云养娃”的辛酸与快乐,令玩家的日常社交变得有趣而生动。

那么,究竟如何在新《诛仙》手游“云养娃”呢?我们今天就来唠一唠。

图片2.png

经典玩法脑洞创新,让你体验云养娃的快乐!

原本在《诛仙》端游中,就曾推出过培养宝宝的仙裔系统,能让结为夫妻的玩家,能够培养出仙裔,辅助自己战斗。

按理来说,新《诛仙》手游在新版本推出的萌宝玩法,虽有些出人意料,却也算是老设计的经典复刻了,掀不出多大的风浪,可令玩家们惊喜的是,萌宝玩法不仅是款带娃模拟器,还是一项新的社交方式!

图片3.png

(《诛仙》端游就曾有过仙裔系统)

在新《诛仙》手游版本更新后,所有等级达到65级以上的玩家,都能根据系统的提示,开启萌宝玩法,培养自己的宝宝。玩法流程上,仙友可与仙侣组队进行双人结气,共同完成化形副本;也可以完成单人点化,向爱心婆婆申请可爱的萌宝。

单人点化是一个检验单亲男妈妈抚养能力的模式,需经过常识、侠义、人品、照看四项考核。常识考核中,玩家得一口气答对十项与照顾宝宝相关的考题,才能证明自己的基础知识过关,人品考核则需要玩家累计七天去完成NPC发布的重重考验,以证明自己的耐心与善心。侠义考核与照看考核相对容易一些,前者只需玩家侠义值达标即可过关,后者则是让玩家意境式的了解拥有宝宝后的一些体验。

图片4.png

单人点化流程中,玩家需要付出一定的时间与精力,去培养自己带娃的能力。而在仪式感满满的领养过程里,玩家既轻松掌握大量的育儿常识,也可以体验到领养萌宝后的责任感。而单人带娃的这个玩法脑洞,也足够引人注意且兼顾趣味性,让玩家能耐着性子去体验“云养娃”的整个流程。

图片5.png

同样,双人结气模式也较为有趣!当夫妻二人游戏内完成结婚后就可以开启萌宝流程!简单来说,在双人结气中需要玩家两人相互配合,并完成祈愿-结气-化形等一系列过程,最终感受萌宝乐趣。

图片6.png

从某个角度来看,新《诛仙》手游这一整套的萌宝玩法,加深了夫妻玩家间的羁绊纽带,让游戏与玩家、玩家与玩家间的情感联结,通过“云养娃”的方式变得更紧密!不论你是单人点化考核还是夫妻双人结气,真真切切体验到与萌宝亲密社交的乐趣。

图片7.png

另外,喂饭、哄睡、洗澡三项行动,和萌宝本身的健康度与属性值在萌宝系统中体现,玩家需要关注萌宝的身体状态,执行相对应的操作,才能维持健康度让其顺利成长,获得额外的属性值。

图片8.png

在萌宝成长这件大事上,新《诛仙》手游也将属性值加点的权力下放给了玩家,大家可以自由规划萌宝的五维属性,以体验当初爸妈望子成龙的心路历程。

值得一提的是,在照顾萌宝外,新《诛仙》手游还新增了“互送贺礼”的社交玩法,来增强彼此间的感情。

就个人体验来看,新《诛仙》手游全新推出的萌宝玩法,不仅能让年轻玩家了解带娃的整个过程,还是一种极为独特新颖的社交方式,进一步强化了玩家朋友圈的社交互动,为仙侠大世界注入了几分烟火气。

当然,作为一款真·养娃模拟器,我们在新《诛仙》手游中,还能见证宝宝的成长与成才,协助他们开启星命、装备玉印,并通过相关的属性加成,来为自己的日常战斗拓展更多的流派技能加点,这里就待各位小伙伴自行探索啦。

图片9.png

在打造仙侠大世界的道路上,新《诛仙》到底有多拼?

除了萌宝玩法外,为增强新《诛仙》手游多人对抗的策略性,满足新老玩家对热血对战的需求,“情意盎然”新版本亦同步了更新了名为伏龙玄境的新PVP模式。

在伏龙玄境中,20位玩家将会平均分为两大阵营,进行10V10的积分对抗赛。与常规的PVP对抗不同的是,伏龙玄境对局的胜负,并不取决于一时一地的人头得失,而将计算整个阵营的积分,率先达到40000分的一方即可获胜。

玩家在伏龙玄境中可通过击杀、助攻、采集龙鳞资源点来获得积分,以帮助阵营获得总分上的优势。而在玩家争夺积分时,自己也会根据战场表现,积累相对应的赏金积分,并通过头顶星星的颜色进行展示。头顶显眼星星标记的高积分获得者一旦被击杀,敌对阵营不仅能获得基础的积分值,还能额外赢取赏金积分。

图片10.png

此外,在两方阵营总积分达到一定限度后,可供玩家获取积分的区域将会从外围的龙息芜地,转变为内圈的神斗场。在移动空间大幅缩小的情况下,劣势阵营可通过激烈的战斗,去赚取优势方的赏金,以实现总积分的反超。

换言之,伏龙玄境体验的是玩家团队的整体决策能力与战斗默契度,玩家既能将希望寄托到最后的神斗场混战,也通过前期龙息芜地的运营,来获取足够多的积分。这一玩法也为玩家展现出了瑰丽无比的仙侠世界,取胜规则不唯一的自由决策意志。

图片11.png

结语:

仙侠世界究竟是怎样的?作为一介凡人而言,我们不得而知,但在新《诛仙》手游版本更新与玩法创新的过程中,我们却能看到一个自由开放、玩法多样、轻松社交的仙侠世界,所迸发出的无限潜力与活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