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游戏资讯 > 正文

第三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城市赛道全国开赛 樱花主题启动仪式武汉揭幕

2021-03-12编辑:王者荣耀
今日(3月13日),由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携手腾讯公司、武汉旅游体育集团有限公司打造的2021武汉新花城旅游电竞嘉年华暨第三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正式在这座“英雄之城”揭开城市赛道的战幕。

今日(3月13日),由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携手腾讯公司、武汉旅游体育集团有限公司打造的2021武汉新花城旅游电竞嘉年华暨第三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正式在这座“英雄之城”揭开城市赛道的战幕。

通过这一场人人都能参与,人人都能成为选手的全民电竞盛会,助力武汉对外展现欣欣向荣的崭新气象。不仅如此,在为当地文旅产业赋能、激活更多经济潜力的同时,也让大众得以一窥电竞所能承担的社会责任。

图1.jpg

【春回武汉,我们携手再出发】

作为对武汉这座“英雄之城”未来的期许和祝福,在“大武汉·新花城”的品牌战略指导下,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积极携手腾讯公司等各方单位,尝试将文旅与电竞进行有机结合,在2021武汉新花城旅游电竞嘉年华期间落地第三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

也正因如此,在3月13日的启动仪式上,我们见证了王者荣耀coser入夜提灯进樱园,在樱花树上的星光灯及全国大赛灯笼的引导下,点亮空草地的“王者荣耀”logo,让全民共襄这场《王者荣耀》带来的电竞盛举。

图2.jpg

与此同时,范围覆盖全国各个省市的八大赛区城市赛道,其线下第一期海选赛也已正式开启。为了能让更多心怀梦想的玩家,零距离感受电竞的独特魅力,赛事方对报名方式和赛道进行进一步优化,旨在让所有普通人只要拿起手机,就能在家门口登上电竞舞台。

图3.jpg

其中,武汉不仅将承办本届全国大赛的开幕仪式,在3月20日还将于江汉路步行街开启三月限定的樱花主题赛点。有意前往参赛的玩家可留心赛点信息,并仔细阅读下文的参赛方式!

【赛道报名开启,参赛即有奖】

城市赛道的海选赛自本日全面上线后,可通过王者营地及王者人生APP等渠道注册选手身份、组成以5人为单位的战队,由队长报名即可完成参赛。

届时,系统将会根据队伍注册时所填写的地址,查询距离最近的赛点,提供最近的参赛点。值得一提的是,参赛队长可根据队员实际情况,自行挑选线下赛点并指定场次,即可率队参与到本次城市赛道的海选赛当中。

图4.jpg

如果你无暇前往线下赛点参加比赛,也不用担心!我们同样为广大玩家了提供了线上的游戏赛道:打开游戏组成五人小队,由小队队长在游戏主页面点击“微赛事”按钮即可参加【微赛事海选赛】!

无论是城市赛道,还是游戏赛道,全国大赛的大门都向你们敞开。也许下一个能够晋级第三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总决赛的队伍,就是屏幕前的各位。

为了吸引更多大众玩家参与到此次赛事当中,《王者荣耀》还特别准备了诸多“参赛即有奖”的福利与惊喜。报名后完赛一到三场,在活动页面即可领取限定头像框与赛季限定语音包,完成比赛还有机会赢得精美周边、钻石、铭文、限量游戏皮肤等奖品。

图5.jpg

【电竞+旅游,助力英雄之城前行】

近年来,电子竞技行业逐渐成为中国的新兴产业中不可或缺得一环,尤其是电竞所蕴含的经济价值和商业潜力,在后疫情时代普遍受到地方重视,更是被看作是刺激文旅发展的全新驱动力。

图6.jpg

3月20日 武汉市江汉路步行街

限定樱花主题-城市赛道海选赛点爆料图

而长期以来,《王者荣耀》也一直以“打造全民电竞”为目标而不断努力,尽力推动电竞走入到大众生活当中,并通过“电竞+”的创新尝试,打造深受年轻一代喜爱的独特文化。

本次通过将全国大赛与武汉春季赏樱等赏花游线路产品进行有机融合,用“电竞+旅游”这一充满现代气息的创新文旅产品,吸引年轻玩家关注“英雄之城”武汉,也用丰富多彩的线下活动和精彩纷呈的电竞赛事,为实体经济提供新的驱动力。

樱花绽放,大美武汉——随着这场充满激情与梦想的电竞之旅在今正式开启,诚邀各位渴望展示自我的《王者荣耀》玩家拿起手机,在这座全新的舞台展示自己并取得好的成绩!

王者荣耀全国大赛

王者荣耀全国大赛属于王者荣耀大众赛事体系,代表了大众赛事的最高竞技水平。5人组队即可参与,面向每一个普通用户开放。最终的优胜队伍将有机会获得晋级职业联赛的评审资格。

王者荣耀全国大赛一年举办两届,每届比赛包含选拔阶段和决赛阶段两个阶段:

选拔阶段:由游戏赛道、城市赛道、合作赛道和高校外卡这三条赛道和一个外卡组成;

决赛阶段:决赛由资格赛、小组赛、淘汰赛、总决赛组成。

感谢红魔游戏手机对第三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的鼎力支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