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遗迹:灰烬重生》正统续作《遗迹2》7月25日上线

2023-06-14 09:28:52编辑:Reset
二代除了延续了末世降临的世界观外,游戏对最为核心的类魂动作射击玩法,也做了很多补充。

由国外Gunfire Games开发, Gearbox 齿轮盒发行的《遗迹2》(Remnant 2)将于7月25日登陆PC、PS、Xbox平台。作为一代作品《遗迹:灰烬重生》(Remnant:From the Ashes)的正统续作,二代除了延续了末世降临的世界观外,游戏对最为核心的类魂动作射击玩法,也做了很多补充。

在《遗迹2》里,玩家最多可以和两位好友,共三人组成联机小队,在漫山遍野的怪物包围圈下突出重围,并且每次进入游戏,游戏还会动态生成新世界,在这片神秘的地域,充斥着各类你所没有见识过的怪物以及丰富的奖励,游戏旨在为每位玩家创造全新体验,真正地沉浸到游戏的世界中去。

截止目前,《遗迹2》已经公布了游戏中3种不同的职业,分别为枪手、驯兽师和挑战者。

枪手,灵巧的身姿、快速子弹装填技能,担任队伍中的火力爆发;驯兽师,善于驱使搭档猎狗,对怪物造成控制、伤害、嘲讽等多段效果,推测是一个适合单兵作战的职能;挑战者,背负着一柄巨大的锯齿剑,开启特殊技能自身会获得高额减伤,适合担任团队前排。除此之外,从早前的《遗迹2》实机演示中,还流露了另外两个职业的画面,但是没有具体演示,大家一起期待一下吧。

不同的职能之间,给了玩家更多的组合思路,如何搭配便于开拓,取决于玩家自身。

购买《遗迹2》数字终极版的玩家,在游戏发售的前三就可以提前进入游戏,除了不错的生存包奖励,预购玩家也能提前获得枪手职业。

《遗迹2》数字版已经开启预购,玩家可在PlayStation®,Xbox,Steam或Epic Games的数字商店进行购买。(以下仅为国区steam和Epic的售价)

标准版—245元人民币,包含基础游戏包,7月25日发布当天可登陆体验。

豪华版—290元人民币,包含标准版内容,再附加三套《遗迹:灰烬重生》的盔甲套装:长老、虚空和辐射盔甲套装。

终极版—340元人民币,包含豪华版内容,7月21日可抢先体验游戏,并获得生存包,内含各种资源消耗品。再附加3个DLC包,关于DLC的内容细节暂时还未公布,所有DLC内容预计将在一年内推出。

从一代作品《遗迹:灰烬重生》的表现来看,这类生存射击动作游戏还是很受国内玩家喜爱,不少玩家认为游戏在战斗打击感、环境氛围的营造上都相当不错。而《遗迹2》正是在此基础上给玩家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内容,多样的职能搭配、随机新世界探索、无尽的怪物狩猎以及惊心动魄的boss战,各种绝赞元素的加持下,给玩家带来沉浸式的末世之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