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国产恋爱模拟视觉小说游戏《感觉不如O神》即将免费推出!

2023-06-06 11:19:43编辑:Reset
《感觉不如O神》上架Steam,本作即将免费推出。游戏中,玩家将迎来各种各样的美好结局,而故事是否存在毁灭性结局,就需要您去寻找了。

近日,由AGC GAMES开发并发行的国产恋爱模拟视觉小说游戏《感觉不如O神》上架Steam,本作即将免费推出,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一下。

游戏介绍:你说的对,但是《感觉不如O神》是由AGC GAMES自主研发的一款全新恋爱模拟视觉小说。游戏发生在一个被称作「提亚马特」的幻想世界,在这里,被神选中的人将被授予「免费开玩」,导引玩梗之力。你将扮演一位名为「主角」的神秘角色在自由的旅行中邂逅性格各异、能力独特的同伴们,和他们一起击败……

游戏中,玩家将迎来各种各样的美好结局,而故事是否存在毁灭性结局,就需要您去寻找了。

游戏画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