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鬼屋魔影重制版》制作人表示无需了解原作也能享受新作的故事

2023-06-06 09:25:29编辑:Reset
Schmiedecker说:虽然我们采用了很多1992年版游戏中的元素与角色,并且新作的故事也非常类似于原版游戏,但我们实际上还有一个独特的故事,它将原作的故事推进至全新的阶段。

今年是恐怖游戏复兴的一年,我们迎来了《死亡空间:重制版》和《生化危机4:重制版》,而《寂静岭2:重制版》与《心灵杀手2》也即将发售。但今年还有一款优秀的生存恐怖游戏不应该被忽视,它就是Pisces Interactive和THQ Nordic推出的《鬼屋魔影重制版》,它是经典恐怖游戏《鬼屋魔影》的全新回归。

不过考虑到这是一个沉寂了很长时间的IP,有些没有玩过原作的玩家担心是否能够毫无阻碍地享受这款游戏。最近《鬼屋魔影:重制版》的制作人Andreas Schmiedecker接受了外媒MP1st的采访,采访中他就谈到了这个问题,一起来了解下。

Schmiedecker说:“虽然我们采用了很多1992年版游戏中的元素与角色,并且新作的故事也非常类似于原版游戏,但我们实际上还有一个独特的故事,它将原作的故事推进至全新的阶段。如果你记得原作的故事,你将会发现大量的暗示与参考物,但你也会发现一些惊喜;而对于新玩家来说,他们无需对原作有任何了解,也能够享受新作的故事。”

《鬼屋魔影:重制版》将于10月25日登陆PS5/XSX/XSS/PC平台。而一个免费独立Demo《鬼屋魔影重制版:序章》现已上线各大平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