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拟真向FPS《费卢杰六日》6月22日Steam开启抢先体验

2023-06-02 09:09:16编辑:Reset
《费卢杰六日》是一款拟真向FPS游戏,它扎根于现代最艰难战争的真实故事,将让你和你的团队走进真实世界的场景,利用现实生活中的战术来克服万难。

《费卢杰六日》发布日期公布:6月22日在Steam开启抢先体验!这是一款基于最残酷的现代战争中发生的真实故事的游戏,将让玩家在拟真场景中体验真实的FPS战术。

《费卢杰六日》最初在2009年就已立项,当时计划让科乐美来负责发行,但由于游戏题材受到争议,科乐美最终放弃发行这款游戏。后来在2011年,原开发商破产,《费卢杰六日》也中止开发,直到2021年才由新的工作室接手,但它仍然开发不顺,并且推迟了发售日期,直到现在,官方才终于公开了新的发布日期。

《费卢杰六日》是一款拟真向FPS游戏,开发过程得到了100多名曾在第二次费卢杰战役中服役的海军陆战队员和士兵的帮助。它扎根于现代最艰难战争的真实故事,将让你和你的团队走进真实世界的场景,利用现实生活中的战术来克服万难。

抢先体验阶段以独特的战术4人火力小组体验为起点,其中默契和熟练程度至关重要。跟紧你的团队,小心移动,不要眨眼,因为这些 AI 敌人使用的致命战术正使得第二次费卢杰战役成为半个世纪以来最残酷的血战。与大多数游戏不同,本作中的敌人可以自由穿行于战场,对你部署各种战术。他们会跟踪、包抄、埋伏、展开协同攻击、引诱你进入陷阱等等。团队合作是求生的一线希望。

抢先体验开始时,玩家只能真人组队开始游戏;未来官方也计划加入AI队友,并且还会添加遵循命令的高水平AI队友,以及可能让事态更加复杂化的平民。此外抢先体验时还会引入一部分故事战役任务。

PC配置要求: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