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宝可梦系列游戏的总销量超4.8亿套!上市27年仍具有强大生命力

2023-05-30 09:18:36编辑:Reset
在宝可梦公司的官方网站上,该公司给出的数据显示,27年来,所有宝可梦游戏的总销量已经超过了4.8亿套,涵盖9种不同语言。

融合了培养、战斗和交换要素的《宝可梦》自从任堂和GameFreak在GB平台推出了首部游戏后就迅速成长为全球最大的IP。宝可梦公司近日更新了自己的官方网站,通过一系列数据证明宝可梦在上市27年之后仍然具有强大生命力。

在宝可梦公司的官方网站上,该公司给出的数据显示,27年来,所有宝可梦游戏的总销量已经超过了4.8亿套,涵盖9种不同语言。在全球89个国家销售的集换式卡牌,总销量也超过了529亿张!而根据游戏改编的宝可梦动画片则已经在全球192个国家播出。

宝可梦系列最新作,Switch平台的《宝可梦:朱/紫》DLC将于今年秋季推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