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迷幻世界游戏《ULTROS》将于2024年发售PC版本!

2023-05-26 10:01:17编辑:Reset
该作由世界著名艺术家El Huervo(《迈阿密热线》系列)操刀,结合引人入胜的配乐和超凡的艺术性,打造了一场强调玩法的神秘动作冒险。

瑞典开发商Hadoque在PlayStation发布会公布了他们的首款迷幻世界游戏《ULTROS》。该作由世界著名艺术家El Huervo(《迈阿密热线》系列)操刀,结合引人入胜的配乐和超凡的艺术性,打造了一场强调玩法的神秘动作冒险。《ULTROS》为Play Station主机独占游戏,并将于2024年在Steam和Epic Games Store上发售PC版本。

《ULTROS》带玩家进入一个“银河恶魔城”风的世界,这里充斥着绿色葱郁、生机勃勃的异星景观。玩家将会探索这个石棺世界中的宇宙之谜,发掘野蛮嗜血的生命体背后潜藏的真相,穿梭在广袤的异域植物之中披荆斩棘。玩家的主要战斗将会是与怪物短兵相接的白刃战,并由此逐渐扩大绿意盎然的植被世界。在这个世界里,死亡并不意味着结束,石棺的奇异力量和栖居其中的恶魔将会唤醒玩家,让死者进入时间循环。

当你历经一个又一个循环,深入生态系统的核心,逐渐了解这个世界时,你很快就会意识到:只有那些足够好奇并无所畏惧的人,才能掌握打破生死循环的技能。

怪诞艺术和迷人音乐之上,《ULTROS》所描绘的盛景埋藏着秘密,我们诚邀玩家在2024年发布后前往PC和Play Station5探个究竟。

你会打破循环并拯救恶魔吗?《ULTROS》将于2024年推出,登陆Play Station5、Play Station4和PC(STEAM和Epic Games Store)。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