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率土之滨》诉《三国志战略版》侵权 一审判决赔偿五千万!

2023-05-24 09:10:15编辑:Reset
广州互联网法院认定,《三国志・战略版》创设了大量的游戏规则,建立了新的游戏整体架构,网易公司主张《三国志・战略版》游戏停运的要求被依法驳回。

网易《率土之滨》官方在微博发文称:法院一审判决《三国志·战略版》构成著作权侵权,判令对方需于本判决发生法律效力之日起三十日内删除或修改侵权内容,并判决对方于本判决发生法律效力之日起十日内向我司赔偿5000万元。

对此,三国志战略版回应称,广州互联网法院认定,《三国志・战略版》创设了大量的游戏规则,建立了新的游戏整体架构,网易公司主张《三国志・战略版》游戏停运的要求被依法驳回。《三国志・战略版》将继续正常运营。该判决为一审判决,公司对判决书中的部分内容不予认可,将提起上诉。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