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盘点今年容量最大的10款PC游戏:100G时代即将到来

2023-05-15 09:55:35编辑:先吃饭吧
外媒PC Gamer盘点了2023年容量最大的十款PC游戏,其中有四款超过100G!

外媒PC Gamer盘点了2023年容量最大的十款PC游戏,其中有四款超过100G!考虑到现在玩游戏基本都是用固态硬盘,各位朋友你的SSD还撑得住吗?

《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Star Wars Jedi: Survivor -130GB

《魔咒之地》Forspoken -120GB

《红霞岛》Redfall -100GB

《最后生还者重制版》The Last of Us Part 1 -100GB

《原子之心》Atomic Heart -90GB

《暗黑破坏神4》Diablo 4 -90GB

《狂野之心》Wild Hearts -80GB

《霍格沃茨之遗》Hogwarts legacy -73GB

《生化危机4重制版》Resident Evil 4 Remake -56GB

《死亡岛2》Dead Island 2 -45GB

以上只是今年容量比较大的PC游戏,还有《R星游戏5》、《荒野大镖客:救赎2》、《微软模拟飞行》、《命运2》、《最终幻想15皇家版》、《使命召唤16》、《杀手:暗杀世界》等很多游戏,目前也都超过100GB。

PC Gamer表示,尽管《刺客信条:幻景》的世界规模不如《刺客信条:英灵殿》或《刺客信条:奥德赛》,但它仍可能是款大型游戏。根据《潜行者2》的开发视频来看,它的容量大小也很可能是三位数。而B社的《星空》则更是令人好奇,或许能给玩家们带来惊喜。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