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太空射击《永恒空间2》销量破30W 赞誉宣传片公布!

2023-05-04 10:20:38编辑:零零壹
《EVERSPACE™ 2》是一款快节奏的单人太空射击游戏,融合了经典的RPG元素,具有高度探索性且提供大量战利品。在纯手工搭建的开放世界中体验惊险刺激的故事,探索无尽的奥秘

  《永恒空间2》是一款快节奏的单人太空射击游戏,融合了经典的RPG元素,具有高度探索性且提供大量战利品。近日官方放出了本作的赞誉预告片。预告片庆祝游戏发行一个月,官方宣称已经售出了超过30万份,并展示了游戏所获得的一些积极评论。

  《永恒空间2》实际上在两年前就已经以抢先体验的形式推出,这次是在PC推出了正式版。游戏推出时包含了若干星际系统、宇宙飞船、和剧情任务,当然其中许多内容在1.0版本之前就已经存在了。另外这款游戏也将于今年夏季登陆PS5和Xbox Series X/S。

  这款基于太空的动作游戏将在今年下半年提供免费内容更新,并计划在2024年推出大型扩展包。

视频截图

1

2

3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