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翻车严重!《红霞岛》成Arkane有史以来评分最低游戏!

2023-05-02 15:01:59编辑:鲸鱼
由B社旗下工作室Arkane开发的开放世界多人合作FPS游戏《红霞岛》于今日正式解锁,然而截止至本稿发出时,《红霞岛》在M站均分只有62分,成为了 Arkane 有史以来评分最低的游戏

  由B社旗下工作室 Arkane Studios开发的开放世界多人合作FPS游戏《红霞岛》于今日正式解锁,然而截止至本稿发出时,《红霞岛》在M站均分只有62分,成为了 Arkane 有史以来评分最低的游戏。Arkane 多年来创造出了多款优秀作品例如:《耻辱》系列、《掠食》等,但《红霞岛》显然未能到达Arkane应有的水准。

1

  另外,Steam上《红霞岛》评价也为多半差评,很多玩家反映游戏优化差、存在诸多BUG、枪械手感不佳、敌人大量重复AI很笨、建模和贴图质量差、地图空洞、联机网络不稳定 等。

2

  目前M站《红霞岛》的玩家评分尚未解锁,但也有望打破《死亡循环》的“成绩”,成为Arkane 有史以来媒体和玩家评分双最低的游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