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即时战略《异形:坠入黑暗》Steam预购开启 国区169元

2023-04-27 10:13:55编辑:柒柒
在《异形:坠入黑暗》中,通过充满险恶的秘密、标志性的异形和全新的威胁的一场电影般的战役,展开了真实的异形叙事的恐怖和奇遇。

以小队为单位的即时战略游戏《异形:坠入黑暗》4月26日在PC Steam平台开启了预购,国区定价169元,预购奖励为Lethe Recon Pack。官方还发布了一支新的预告片。该游戏将于6月21日登陆Steam。

《异形:坠入黑暗》预购开启

在《异形:坠入黑暗》中,通过充满险恶的秘密、标志性的异形和全新的威胁的一场电影般的战役,展开了真实的异形叙事的恐怖和奇遇。一系列的战术能力开始发挥作用,通过键盘、鼠标和手柄的直观控制,实时招募,升级并指挥一支殖民地海军陆战队。通过通讯器发出的任何命令都会迅速被根据其能力和装备情况配备的海军陆战队员所服从。玩家将需要利用他们的智慧来浏览大型的、持续的和反应性的关卡。然而,应该谨慎地监测每个陆战队员的生命体征--因为死亡是永久性的。

潜入大型开放关卡,并与你的小队一起歼灭敌人。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直观地发送战略命令。要小心行事,因为你的敌人会在追杀你的同时调整他们的策略来适应你的行为,因为一旦死亡则无回头之路。打造独特的生存路径,发现捷径,创建安全区域,并在这一个关卡永远受你的行为所影响的持久世界中设置运动跟踪器。

使用一系列不同的职业自定义你的小队。升级你的士兵,并让他们拥有独特的能力和武器库、盔甲以及特技,在险恶的领土上执行高风险任务。发展你的基地,研究新技术并进一步改善你的小队。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