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Epic喜加二:《深海超越》和《永不孤单》

2023-04-21 09:35:54编辑:Reset
《深海超越》是一款单人叙事性冒险游戏,它将带你进入我们星球的跃动蓝色心脏。体验世界的海洋之下隐藏着的绚丽美景与无穷神秘。

Epic已于昨晚11点开启新一轮游戏免费领取。本周送出的是《深海超越》(Beyond Blue)和《永不孤单》(Never Alone),总价值112元,别忘记领取哟!

点击领取《深海超越》>>>>

点击领取《永不孤单》>>>>

《深海超越》是一款单人叙事性冒险游戏,它将带你进入我们星球的跃动蓝色心脏。体验世界的海洋之下隐藏着的绚丽美景与无穷神秘。故事发生在不久的未来,玩家将通过深海探险家和科学家美莱的视角,探索神秘的海洋。加入新成立的研究队伍,从一种前所未有的、更有意义的角度出发,凭借突破性的技术来观察、倾听海洋,并与其互动。

《永不孤单》是一款与阿拉斯加土著居民因纽皮雅特人(Iñupiat)一族合力进行开发,以一个世代传承的传说故事为基础而打造的氛围十足的解谜平台游戏。在单人游戏模式中同时引导两个角色,或与朋友一起合作,跋涉在冰冻的苔原上,跃过险恶的浮冰,游过水下的洞穴,同时面对既陌生又熟悉的敌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