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独立解谜游戏《巴别塔圣歌》将于9月5日推出!

2023-04-21 09:23:19编辑:Reset
在9月5日《巴别塔圣歌》推出之时,踏上一段令人神往的古语解密之旅。即刻在PlayStation 4、Xbox One、Nintendo Switch或PC上添加至心愿单。

Focus Entertainment和Rundisc很高兴地宣布,他们即将推出的作品《巴别塔圣歌》将于9月5日推出,这是一款迷人的独立解谜游戏,你需要破译字形,揭开被遗忘的语言的神秘面纱。发售日的公开是作为Nintendo Indie World的一部分,并随之推出一支新的预告片,其中包含全新的游戏片段。即刻在PlayStation 4、Xbox One、Nintendo Switch或PC上将《巴别塔圣歌》添加至心愿单,并观看精彩的发售日公开预告片,开始沉浸在一个由震撼人心的背景音乐驱动的惊人世界

揭开过去碎片背后的神秘面纱

自古以来,塔的人民就被分割开来,不再相互交谈。但据说有一,一个游历者会找到智慧,打破壁垒,恢复平衡。在一个色彩斑斓、充满诗意的环境中探索和发现一个令人着迷的世界,其灵感来自于巴别神话,在那里人们已经忘记了他们的过去。在一个巨大的迷宫里走完无尽的台阶,揭开一个不祥的真相,褪去这个迷人的城市的神秘面纱,这里的古语既是锁也是钥匙。

在9月5日《巴别塔圣歌》推出之时,踏上一段令人神往的古语解密之旅。即刻在PlayStation 4、Xbox One、Nintendo Switch或PC上添加至心愿单。注册成为Focus会员以获取《巴别塔圣歌》以及整个Focus产品目录的最新消息和即将推出的优惠。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