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心渊梦境》全平台定价公开 4月25日正式发售

2023-04-19 10:04:29编辑:Reset
该游戏还将在海外推出实体版本,定价29.99美元,其中内容与数字豪华版一致。而数字美术集、数字音乐集也将可以单独购买,分别定价28元。

上海烛龙类银河恶魔城新游戏《心渊梦境》还有7即将发售,官方公开了本作的全平台定价。《心渊梦境》数字标准版国区78元,数字豪华版108元,其中包括游戏本体+数字美术集+数字音乐集。

此外,该游戏还将在海外推出实体版本,定价29.99美元,其中内容与数字豪华版一致。而数字美术集、数字音乐集也将可以单独购买,分别定价28元。

在《心渊梦境》中,玩家将探索广袤神秘的园庭,直面凶猛危险的敌人,体验精细绚丽的手绘世界。该游戏拥有传统2D动画横版动作类银河战士恶魔城玩法、·庞大的无缝半开放世界,超过15个风格各异的场景;随着游戏进程获得超过10个全新角色能力,丰富独特的武器/魔法Build,还有超过150种不同敌人。预计可游玩25-30小时。

《心渊梦境》4月25日正式在全平台发售,敬请期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